自從考試結束以後,一直無法揮別陰霾,
面壁思過的決心,因鼓不起勇氣打開考卷而延後...

喉嚨又開始不舒服了,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感冒三次,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撇開課業的事情不想的話,
我真的很想回到這裡說些開心的事,
好幾回卻還是詞不達意;
前幾天看了一部擱置好一陣子的電影,
沒想到,沒想到越看越失去耐心!

當初可是衝著好幾篇評論表揚好看我才不死心地拼命找,
誰知道步調沒有高潮迭起不說,
男主角面無表情的演技加上不合邏輯的劇情,
是真的讓我完完全全無話可說,
一點都不感人肺腑,一點都不賺人熱淚,
與彩虹如此夢幻的片名一點都不搭,
更甭提和女神有何關聯了。

結果後遺症持續發酵...

********************

放下考試的重擔後,須臾間失去了重心,
而信心早已蕩然無存。

趁著假日,很久沒有開啟的Photoshop,
不曉得會不會因此而生疏呢?
每當人一忙碌,這樣最花時間的事情總是最先被犧牲,
久而久之也漸漸淡忘他的存在;
但這個時候的我必須要以最短的時間,
喚回過往所有的記憶。

去年底說好的事情我一直沒有忘記,
拖著拖著半年也過去了,
我還是要有人盯著我,我才會乖乖補上進度。
旁人焦急了,我也心煩了,
好不容易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完成版面的下半部,
上頭的Banner怎麼辦?
耗費了足足兩天的時間才畫好,
搜遍、看盡各地網站找尋靈感的泉源,
代價是踏遍多處地雷,木馬會不會太猖獗了?!

完成的那一刻,心中滿是感動。
原來有些事情是在一開始被複雜化了,
以致於起步困難重重,
更不敢設想接下來該往哪個方向走;
當你試著踏出第一步以後,
在努力的過程中才會慢慢品嘗到完成品的豐收果實。

但這一切還不算真正結束。
我看著嘔心瀝血之作,體認到能夠有別以往的突破,
那才是令我最喜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