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和我一起血拼的朋友太可惜啦!
買什麼,什麼就有折扣,只能說,實在是太幸運了!

硬體這東西,真是永遠都不夠用,
看到技術更新,忽然又覺得自己手邊的工具該換了!

首先,經過台北車站的NOVA,想著要買相機的記憶卡,
雖然前幾天已經詢問過價錢,但貨比三家不吃虧,
當我要付錢時,櫃檯小姐和我說降價中,便宜了一百元。

接著到美華泰,看到一個包包我很喜歡,
加上我可憐的書包內裡有脫線的危機...
瞄了一下原價和一般外面賣的差不多,
不過最近也有降價活動,便宜九十元;
到了食品區,看見奶茶包又讓我心癢癢,
到底是買巧克力包好?還是奶茶包好?
最後我選擇了玫瑰花茶包,便宜二十六元。

購物時最意外的驚喜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聽到的價錢比你預期的低。

 
   
 

櫃檯小姐送我一本熊熊小桌曆,很可愛唷!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圖案。


 
   
 

昨天下午我的小兔寶寶完成變身動作,我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怎麼和麻糬寶寶一模一樣???
少了驚喜,內心或多或少有些失落,
畢竟我希望兩個孩子都能有不同的成長過程,
可惜,沒機會見證到那一刻了...
但願他不會頭上冒出角來,否則...否則,我...也不能怎麼樣。

接獲Kristy線報,昨晚十一點多,水滴官網進行一項"秘密"改版活動,
聽到又改版,其實有些不悅,想必有很多功能又得重新適應。
到底是什麼呢?在今天我登入之後有意外發現...

 
   
 

很多人一定會發現撿到的不是豆子,變成了貝殼,
貝殼是做什麼用呢?嘿嘿~到時你就知!
按下貝殼圖案,會出現你所獲得的點數。

 
   
 

 
   
 

除了隨機出現在小窩裡的貝殼之外,還有什麼方式能得到貝殼呢?
答案就是:和朋友打招呼。
拜訪朋友家時別急著匆匆離開唷!
只要點選自己的小寵物兩下,兩隻寵物便會開始打招呼,
這個時候很可能身邊就會多了一個貝殼並且顯示你獲得了幾點。

 
   
 

小窩裡最大的不同在於右上角,
除了原先的哈密瓜與寫真攝影圖示外,多了貝殼圖示。

 
   
 

當你點下哈密瓜圖示以後,如上圖的畫面。
接著按下"買XXX行X",會出現以下陳列各式各樣食物的畫面。

 
   
 

每種食物有不同的功用,我想,它是利用貝殼點數來購買食物給小水滴食用,
看起來介面功能變精緻了,卻也變麻煩了,
還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呢?尚在研究中...

除了貝殼點數外,還有愛心點數,
我發現最下面的水果盤很適合我出遠門時,給小寵物們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