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A】
Q: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A:身邊的人能健康快樂、找到一個懂我的人、
有錢有閒作公益、無人抽煙吸毒、XXXXXXXX

Q:點你的人是:
A:小可

Q:你們的關係是:
A:心有靈犀一點通(我會不會太自以為)+泡菜一族

Q:對他的五個印象:
A:看網誌會發出會心一笑、說話很真實、
眼光很獨到有設計師的fu、我的專屬啟蒙老師、很細心

Q: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A:"看了妳的網致彷彿如同以前的我"的留言、
從美國帶回來可愛的小豬及親手縫的小包包

Q: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那等我變性後再來回答...哈哈

Q: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希望不會有這天,否則我會大哭

Q: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A:知道我內心深處太多秘密

Q: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A:希望每隔一段時間可以見面一起聊天

Q:對他整體印象:
A:是個說話很真誠,心思很細膩的女孩兒

Q: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A:沒認真問過,有正確答案可以講我知...想太多吧

Q: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體貼、善解人意

Q: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自私、不能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驕傲

Q: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變聰明,一點就通;可以毫不猶豫作出對的決定。

Q: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零七年,將來的日子還麻煩你們多多照顧嘿!

Q: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A:ㄜ...有人願意接受我的點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