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心最軟弱無助的時候,總是希望能寄託宗教的力量,讓心有慰藉。

對於現在的我,在兩個選擇之間左右為難,
終於,鼓起勇氣到廟裡尋求真理了。

但是,是因為我的誠意不足?還是疑問不明確?
擲筊好幾次,都無法連續聖筊,我也慌了手腳,
畢竟是我第一次用如此慎重的方式請示神明,
該怎麼說,該說些什麼,深怕自己稍稍不留心,得罪了神明;
可惜解籤後的結果依舊是決定權在我手上,
要我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無論算命也好,抽籤也好,最終的決定還是在於自己;
有時候並不是要別人幫你做決定,而是能有人認同你的決定,
花錢求心安,也許就是這個道理。

未來究竟是什麼模樣呢?相信很多人都很心慌,
而自己現在作的決定對於未來又有何影響呢?
我多麼希望我的未來就如同算命師所言,前景看好,
又可以從事自己喜愛的行業。

即使現在的我,已經脫離很長一段時間,
拿起畫筆可能手還會微微顫抖著,
只是有些事情不去試試看,永遠不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底在哪裡,
永遠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天份去作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咦?說到這句話就忽然想起棋靈王裡的進藤光,
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堅持自己下棋的那一幕。)

是的,我相信我有一天會證明自己的實力究竟在哪裡的。

P.S.實在是...太久沒更新啦!還真是有些擔心我的小寵物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