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件和主題無關緊要的事情,但確實近日發生的一件糗事。
週六和老爸老媽去一家裝潢不錯的小店吃中式簡餐,
一進門,『咚!』我被旁邊的階梯一絆,跌跪在階梯上,
老媽嚇一跳回頭一看問我有沒有事情,
所幸無大礙,但重點是雙腿疼了幾分鐘。

回想起自己跌倒的歷史,最輝煌的時期應該莫過於高中時代,
高中畢業後至大學,幾乎沒有發生這樣的慘事兒了,
週六晚上這麼一摔,雖然跌下去過程速度並不快,
還是讓我的膝蓋痛了半晌;
其實在店面不大的店裡,我真的認為階梯是沒有必要的,
有的餐廳多一點人手,會再派一位服務人員到門口提醒顧客"小心階梯",
這也不失是個彌補的好方法,
但是若什麼都沒有,旁邊的座位忽然作的高一層,
卻又離門口這麼近,我倒是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很久沒有紀錄我的寵物生活了,
特別是開學以來,能天天更新日記算很不錯了,
加上回家時間總是很晚,似乎沒多久又準備就寢,
唉!日子怎麼會過得這麼無意義呢?!(苦笑~)

昨天登入Blog後,餘光瞄到一隻大蜘蛛正在我的livly窩裡,
要是長相可愛一點還討人喜歡,
重點是他體型龐大看起來齜牙咧嘴,一副凶狠的模樣,
我只能說:『我的家讓你住,我去住朋友家。』
乖乖的把寵物扔到朋友家,速速逃離現場。

這種怪物可不好對付,要是用錯招數,惹惱了他,
我的小熊可是會一命嗚呼的!

 
   
 

看到了嗎?右上方原本是個笑臉,現在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彷彿可以隱約聽見他呼喊救命的聲音,
但是我卻無能為力,因為咖啡樹網站似乎在維修中,
必須等到十五號才能開放,
在此之前,我的咖啡樹只能倚靠他對生命的韌性來存活了,
我想當我再看到他時,也許葉子早就已經被毛毛蟲大快朵頤啃個精光,
這下怎麼辦才好呢?碰到這種情況應該也暫時停止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