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經過幾次革命,依舊無法改變我得繼續面對惱人的經濟,
被虐待了四年,接下來的兩年還是逃離不了他的魔掌,
內心有著無法言喻的恐懼,大人們說的道理我何嘗不懂呢?
我該如何找回我對他的求知欲與信心呢?

很多人問我:『既然不喜歡,你怎麼會來考這個所呢?』
其實人生有許多選擇都是充滿矛盾與不解,
也有很多決定是摻雜許多人的意見所決定的;
對我來說,這樣的好運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
有的人準備好長的時間,殷切期盼自己考上,
在他們眼裡我可能是個不知足的孩子。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證明自己的實力,
我很想知道在自己有興趣的領域裡,我的程度究竟在哪裡?有沒有天份?
當然,絕對不是這要人命的經濟。

或許,相較於其他長期受過訓練的人而言,程度有差,
因此也讓自己深深發覺,都是自己的多慮失去了很多東西。

無論最初的考量是什麼,只要你相信多年以後這些東西還會是你的最愛,
還會是你割捨不下的東西,這就夠了,
就值得勇敢爭取機會學習,背後得到的成果,才是無價的。

很感謝虎老大非常熱心的給予我意見,
這次我絕對不容許自己多猶疑一秒,
想做的事情,現在不去作,要等到何時?
如果很不幸我得待在這裡兩年,
剩下的時間裡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我相信總會得到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學習從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