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沒發文了,心裡還是很掛念這裡的,其實我也不是閒著;
前兩天看到有人發新雜誌的內頁,裡面都是漂亮的婚紗照,
心血來潮,決定一起改版。
難得在我沒構思之下,一個晚上完成了版面,
由於雜誌本來就是粉紅色,因此做出來發現十分符合我想要的暖色系,
所以完成後我非常地開心,或許作的不比別人漂亮,但我希望一次比一次進步就夠囉~

重點來了...語法套上怎麼就是沒到位,
想想乾脆跳脫舊架構,採用現在流行的DIV-CSS語法好了,
但是研究了一個半的晚上,還是沒弄懂應該怎麼編輯,
所以,正是為什麼我消失了三天,卻什麼東西也沒出現的原因。

 
   
 

前幾天登入咖啡樹網站,她送了我一隻貓,本來我以為是活的,
真正放到畫面上之後,才發現原來只是個裝飾品。

重點是呢!為什麼要一直送我東西啦?!
都養了二十幾天還是矮樹一棵,花開了卻沒結果,
趕快讓我晉升第二代以及露出笑臉,才比較實際。

 
   
 

放一隻貓在旁邊看起來沒什麼用處~~
樹看起來很茂盛,可是卻愁眉苦臉,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