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前拆開主機拍攝下來的照片。

今天對我來說有一件大事,那就是終於買到光碟機和燒錄機了!
對於資料已堆積如山的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由於一週前複合式光碟機忽然宣告無救,害我焦急了半天,
等了一週後,總算有時間更換。

新的機器效率是舊機器的四倍,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想想我以前燒一片DVD可要耗費將近一個鐘頭的時間,
因此我都只好在離開位置的時候放著讓他運行,
現在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大公告成,讓本姑娘非.常.滿.意。

這次我不再買複合式,讀兼燒的功能雖然方便,
但是對於機器而言,還是非常吃力的,
所以我決定分開買兩台機器;
在一切都很圓滿的同時,發現了非常重大的問題,
"我沒有多餘的槽可以放兩台機器"
這下可慘了,要是被老爸老媽發現可能會臭罵我一頓也說不定。

這是為什麼呢?

當初我計畫一台放進原來的位置,
一台再拆掉前面的黑色面板,就可以多一個空位放置另一台,
一般電腦都是這麼放的吧?!
但如圖所示,裡頭多放置的金屬架已規劃好區域,
我家神奇的主機是不用螺絲鎖住的,而是用扣環扣住,
在我拆除主機正面的黑色板子後,卻發現原來還有一塊金屬板擋住了入口...
(圖中有一個一個洞的那片鐵片。)
金屬板耶!又不是紙板,我要怎麼突破障礙呢?

仔細觀察許久,原來的機器又是怎麼放上去的呢?
接著左右晃動一下鐵板,似乎挺有彈性的,也就是說並不硬不厚囉?
於是使點勁地左扭扭,右扭扭,發現他可以隨著慢慢變形,
『太好了!就是拆除有望了。』終於,硬生生被我扭下來囉~

看起來有點像是破壞機器,但我認為他的設計還是容許變更的,
否則鐵片與金屬架的接縫應該會出現斷裂痕跡才是,
感覺很自然被拔除,我想是不要緊的。

等一切障礙都卸除後,機器放上去,扣上扣環,
嘿嘿~開機後沒問題就可以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