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面板,咖啡樹的葉子垂了下來,我還在想難道是養著養著還會落葉?
這樣的景象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百思不解,
終於在Kristy的解說下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一來澆水我沒有把水加滿,造成缺水,
二來是剛開始申請好時,有幾天疏於照顧,以致於長.不.高。

由於語言的隔閡,我也一直沒發現出了問題,
甚至於一度以為是每個人的飼養狀態不同而不同,
結果是我錯了,當初純粹覺得好玩而玩,
沒想到這中間還是大有學問的呢!!!

 
   
 

又獲得新的盆子囉~不曉得為什麼感覺這次換的特別快,
距離上次的大理石似乎沒幾天佑有新的道具,
這次的道具有點像陶瓷呢!十分有趣。

 
   
 

換了盆子之後就變成這樣了,感覺畫面多了許多色彩,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是不及格的主人,
把樹養成這樣營養不良,我想應該也不會有第二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