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連假第一天,不用上班的感覺太美好了,謝謝。
2.好好在家耍廢了一天,宅在家也很好,謝謝。
3.三餐都吃飽飽,感謝。
4.今天開啟了『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是我太久沒看非典型日劇了,
總覺得題材很特別,不自覺就看到第8集了,好看!謝謝。
5.今天後陽台大掃除,乾淨清爽,謝謝。
6.今天把大把衣服好好清洗,雖然沒有熱情的陽光,沒關係,明後天就會有,
清空洗衣籃的感覺很美好,倒空了才能再裝滿,謝謝。
7.今天依然好好頭皮按摩一番,好似真的可以讓人輕鬆一些,還是始於放假的緣故?
無論如何,有放鬆就好,謝謝。
8.今天翻出2017年去韓國買保養品送的寶劍鏡子,要好好拿出來使用了,看著寶劍作夢都會笑吧!謝謝。
9.今天吃了整整一片月亮蝦餅,好滿足,謝謝。
10.今天終於除掉騷擾我多日的蚊子,前期每天都睡不好,後期還好他撤出臥室,
今日終於在電腦螢幕前將他一掌斃命,謝謝。
明天我要好好加緊趕工繼續閱讀『睡前3分鐘超感謝日記』,默默又到了還書期限,加油!

4/2
1.連假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太美好,謝謝。
2.今天到全聯買到想吃的麥維他迷你消化餅,太可愛了,謝謝。
3.今天把『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完美結束,有人說是悲劇,我倒不認為,因為一開始男主角就死了,
能在最後還能好好道別,不就已經是最完美的結局了嗎?謝謝讓我看了一齣好劇。
4.今天趁著艷陽天,好好曬了坐墊與枕頭,感謝。
5.也趁著這溫暖的陽光,好好打掃了陽台,把累積已久的塵土通通掃乾淨,清爽,謝謝。
6.今天好好看過一輪玉太的CM,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啦!謝謝。
7.耍廢第二天,覺得人生好自在,謝謝。
8.今天領到網友推薦的眼線筆,改天來試用看看,還有梳了神清氣爽的按摩梳,感謝。
9.今天三餐一樣吃飽飽睡好好,感謝。
10.今天安然無恙地度過,感謝。
雖然都是一些稀鬆平常的小事,也覺得一口氣要寫下10件感謝的事不太容易(最近有失憶症),
但我相信持續的力量,一定可以看到改變,加油!

4/3
1.今天再度睡到自然醒,感覺很美好,謝謝。
2.今天逛了大潤發,買了一些美食,民以食為天嘛!謝謝。
3.今天好好吃飽睡飽,感謝。
4.今天走了1萬多步好滿足,謝謝。
5.今天還了三本書,其餘繼續努力看完,感謝。
6.晚上看小玉的影片,笑得合不攏嘴,怎麼這麼可愛啦!謝謝。
7.今天是和煦涼爽的好天氣,謝謝。
8.今天把模範計程車EP12結束,一樣很精彩的劇情,謝謝。
9.今天看完RM,雖然又是一家人去"露營",不過這檔滿好笑的,謝謝。
10.好好做完頭皮按摩,好似真的可以舒緩壓力,還是因為正值放假期間?哈!舒服就好無所謂,謝謝。

4/4
1.今天完成除溼任務,謝謝。
2.今天把垃圾回收清空,清爽,謝謝。
3.今天晚餐是家裡附近家常菜便當,好吃,謝謝。
4.今天又還了3本書,進度超前,謝謝。
5.今天好好刷了浴室地板,謝謝。
6.今天在全聯買了懷念已久的孔雀香酥脆,追劇就是要配零食,謝謝。
7.一早能睡到自然醒,見到陽光比我早起床的感覺太美好,謝謝。
8.今天好好按摩了一會兒,繼續保持,謝謝。
9.原以為今天可能無法好好"散步",默默也走了七千三百步,感謝。
10.今天長途跋涉去查看家裡的路上,剛好公車上都有位子,感謝。

4/5
1.本來打算犯懶,還好還是出門動一動了,謝謝。
2.最後一天連假,小玉獨唱曲陪我度過,謝謝。
3.今天買到很久沒吃的便當,雖然這次體驗不太好,可是還是滿足了懷念的味道,謝謝。
4.今天在久大買到自黏護貝膠膜,嘿嘿!改天來實驗看看,謝謝。
5.今天好好準備好便當了,心滿意足,謝謝。
6.今天洗完頭覺得頭髮型很順,希望明天睡醒依然完好,謝謝。
7.最近樓上小孩終於不跳繩了,他們不知我內心有多感恩,安靜的日子太美好,謝謝。
8.雖然是連假最後一天有些不捨,但再上兩天就要放假囉!謝謝。
9.中餐是久違的泡菜炒飯+荷包蛋,偶爾吃泡菜炒飯還不錯,謝謝。
10.最近很喜歡一個詞『細思極恐』,到底誰發明的?太有意思了,謝謝。
明天感覺會是極度忙碌的一天,深呼吸,一件一件慢慢解決吧!一切都會安好的。

4/6
1.完成今天本來就要出的週報,鬆了一口氣,謝謝。
2.儘管下班後稍稍下毛毛雨,整體天氣還是不錯的,還隱隱陽光露臉,謝謝。
3.中午有同事請吃快炒,第一次吃這家店,真的俗又大碗,謝謝。
4.今天拿到訂購的書,當初先從圖書館借閱發現好看才訂購,我要好好認真閱讀,謝謝。
5.第三批請款作業終於在今天看到尾聲曙光,接下來剩一小步,一定能很快完成,謝謝。
6.剩一天!再熬一天就可以休息囉!謝謝。
我想我今天只能寫六件感恩之事,果然長假開工需要一些適應期...加油!

4/7
1.過完今天能好好享受周末了,謝謝。
2.雖然這周只有兩天上班日,還是默默做了很多事,謝謝。
3.早上公布下周一開會有飲料喝了,謝謝。
4.今天晚上把手機桌布換成最愛小玉的一張照片,每每看了都不自覺嘴角上揚,可愛,謝謝。
5.今天公布4/17開始大眾運輸可以不用強制戴口罩,雖然自己還是會觀望一下,
但應該也表示新冠肺炎已經慢慢遠離我們了吧?!感謝,好希望趕快結束。
6.今天把一些能完成的事情都完成了,忙碌又充實(?),事情能少一件是一件,
畢竟兩天要完成一周的量,分秒必爭,感謝努力中的自己。
7.晚餐犒賞自己一下,去了久違沒光顧的朱記,好好吃一頓,謝謝。
8.晚餐散場後,所幸記得自己忘了帶走的傘,還好回去還在,謝謝。
9.雖然因為新冠肺炎和朋友相見的時間變少了,聯絡的也變少了,彷彿是冥冥中安排好好正視自己的一段時間,
人終究和自己相處的時間最長,也無可避免,不是說要自省,而是要好好愛自己,謝謝。
10.連假煮了一鍋白木耳綠豆薏仁湯,材料都需要長時間熬煮,所幸成果不錯,爛得很徹底,無糖也好喝!謝謝。

4/8
1.儘管拖到過中午才出門,還是好好的去公司提前完成簡報,礙於週一一早交擔心壓力太大,
想想還是先準備好比較安心,還好也比預期早結束,謝謝。
2.邊看『瑞鎮家』,不自覺也想跟著同步品嘗韓食,
到全聯買了馬鈴薯起司熱狗、再煮一鍋辣炒年糕泡麵大快朵頤,謝謝。
3.今天完食小時候的記憶,孔雀香酥脆,一樣的味道,吃得很過癮,謝謝。
4.今天把桃枝修剪綁好,等明天曬乾後就可以用囉!謝謝。
5.今天完成按摩200下,謝謝。
6.今天續追『瑞鎮家』,一開始意興闌珊地打開,越看越吸引,不自覺看完EP04,
儘管是一樣的調調,還是會想接著看下去,尤其美食節目賞心悅目,謝謝。
7.今天好好把家裡廚餘回收整理好了,清爽,謝謝。

4/9
1.今天達成一萬步,謝謝。
2.晚餐結束後徹底整理乾淨廚房,謝謝。
3.三餐吃飽飽,感謝。
4.今天到市場採買了很多食材,而且幸運拿到最後一把小份韭菜,謝謝。
5.今天在智慧圖書館借到一本原本要等很久的書,謝謝。
6.今天完成薑黃馬鈴薯蛋沙拉,剛好可以明天配吐司,謝謝。
7.今天完成三個便當,謝謝。
8.今天吃到久違阿默乳酪蛋糕,感謝大姑。
9.今天也好好按摩200下,這對於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不容易,堅持下去,謝謝。
10.今天天氣很好,溫度剛好,還有微微的陽光,謝謝。

4/10
1.本來對珍煮丹興趣缺缺,第一次喝過甜的被嚇壞,這次好多了,是好喝的芋頭鮮奶,謝謝。
2.感謝同事請客,才有這杯飲料。
3.感謝朋友多給的那顆珍貴的蛋。
4.今天的天氣依然晴朗,不過份熱,也不冷,謝謝。
5.感謝朋友分享的健康麵包,肉桂和芋頭口味,健康好吃又不甜,謝謝。
6.五日之中度過一天,剩下四天囉!謝謝。
7.今天提前把資源回收完成,謝謝。
8.今天終於把月初總是要做的那疊月報交出去了,謝謝。
9.今天能安然無恙回到家休息就是種幸福,謝謝。
10.周末完成的簡報所幸沒有大幅修改,一切安好,感謝。

4/11
1.今天中午有人請客飽餐一頓,感謝。
2.今天下午接到噩耗晴天霹靂,所幸我只被分配到21件案件,感謝。
3.承接上一則的噩耗,也慶幸出事的案件都不是我的,我最怕就是自己惹麻煩,還好,感謝。
4.今天依然是晴朗的好天氣,儘管內心蒙上一層陰影,但我相信很快能揮別,感謝太陽的出現。
5.今天把自己的部分週報完成,明天再來完成同事的,本週就能安然度過了,感謝。
6.今天度過一週的兩天,感謝。
7.今天接到客戶通知說可能新一年廣告開始前,會先休兵一個半月,表示有一個半月能好好休息的我,十分感謝。
8.近期在辦公室漸漸能"透氣"了,願今年上半年可以不再為新冠肺炎所苦,感謝。
9.今天和一個朋友把話說清楚了,把話卡在喉嚨太辛苦,但願他明白我的意思,我想要靜一靜,感謝。
10.昨天無意間看到有關於12夜這部電影的短評,有一種被這部電影懂了的感覺,擇日細看,謝謝。

4/12
1.今天完成明日要交的週報,我喜歡工作提前完成比較沒有壓力,感謝。
2.今天也好好餵飽自己,晚餐很豐盛,下午茶亦是,感謝。
3.這周剩下兩天,感謝。
今日因為身體太疲勞,決定先就寢Zzzzz。

4/13
1.一下公車就看到某人過馬路到捷運站,可惜我這班公車遲了些,沒能一起向左走向右走,
不過久違看到他,那怕是側面、背影、短短三秒鐘,我居然開心了一整天...感謝!
(看來是連假後自主管理七天???)
2.進到公司大門口,遇到也很久不見的4F漂亮姐姐,他揪我改天一起吃飯耶!不管會不會成行,聽了都很開心,謝謝!
3.剩下一天啦!不,是半天,下午我休假,太開心啦!謝謝。
4.今天恢復到晴朗的好天氣,還有點悶熱呢!可是見到陽光就不自覺喜上眉梢,謝謝。
5.今天晚上是好吃的原味便當,吃飽後慢慢散步回家,感謝!
6.今天達成一萬餘步,深深佩服自己,感謝。
7.昨天聽完唐老師前幾天的直播,桃花特輯,今年是桃花年,是不是該許我個桃花?
聽聞今年會有很多年紀差距很大的戀情出現,我內心怎麼感謝起來了呢?因為我是老妹了!人家也想要小鮮肉啦!
8.下午主任翻閱舊資料發現我曾經是業助的事實,回想起來自己做過好多種類的"工作",雖然淡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經歷過的一切終究會成為現在的養分,深深佩服自己的"全能",感謝一直努力的自己。
9.感謝今日又健康平安的度過,而且是維持著高頻率的好心情,多虧你,謝謝。
10.返家的路上看到流動攤販掛著一件漂亮的葡萄紫紗裙,看了好幾眼到底該不該買,還好忍住了,感謝,省了幾百塊!

4/14
1.下午休假,想到就開心,儘管只有半天,心情就很不一樣,謝謝。
2.下班前又遇見漂亮姊姊,我們交換電話,還約好了聚餐時間,謝謝。
3.今天天氣晴朗,偶爾雖然多雲,但如此一來比較不曬,剛好下午我要去溜達,謝謝。
4.今天來一杯義美巧克力霜淇淋,好吃,謝謝。
5.最近都睡得不錯,因此隔天精神抖擻,感謝。
6.今天在四平商圈買了杏仁涼糕,好香好好吃,感謝。
7.今天一口氣跑完四面佛和城隍廟,信徒眾多,但還是如願跑完,感謝。
8.今天還沒到迪化街已成功買到心心念念的黨蔘,很順利,謝謝。
9.今天剛好看到Line貼圖1折活動,選到一組喜歡的貼圖,謝謝。
10.明天要迎接周末囉!又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感謝。

4/15
1.雖然氣象預報早提到周六會下雨,所幸下午就慢慢放晴了,謝謝。
2.趁著放晴還是藉著還書的名義出去走走,完成六千多步,謝謝。
3.今天終於又把冰箱清空了,明天才能有新東西裝滿,謝謝。
4.今天完成了按摩,繼續保持,謝謝。
5.下午又好好補眠了一會兒,果然睡得著就是最好的療癒方式,謝謝。
6.今天看完兩部電影,剛好又可以騰出一些空間,謝謝。
7.今天在IG塔羅作測驗,答案剛好是我想要的,感謝。願實測成真。
8.原本還完書餓著肚子很想買個便當回家,想想又要花一兩百塊,還好我忍住了,省錢,感謝。
9.今天又完成一集『瑞鎮家』,讓我有點想吃炸雞了耶!感謝。
10.今天看完兩本書,又可以歸還了,感謝。
撇開感謝日記,我似乎很久沒有好好抒發自己心情了,我果然是本性悲觀。
截止為止,感謝日記似乎還未能對我造成100%潛移默化,看來還需要多多努力,
我依然會有一肚子苦水、患得患失...莫非是生活真的太悲苦了嗎?

今天從歸還的那本書裡讀到一些啟示,有關於巧遇認識的人這回事,
我想起大多上班途中與之相遇,假設沒和對方對到眼,我往往會視為假裝沒看見,
想躲起來、消極處理,作者說到這反應著是老化的開始。
當你懷著『真高興遇見你』,表情也會不自覺美麗起來,整個人生氣蓬勃,
把與人相遇當成『人生的喜悅』,也是一種美容方式喔!下次記得我來試試看!

4/16
我最近好像走太多路了,感覺腳踝快爆了...
1.今天默默做了很多事情,感覺充實,謝謝。
2.今天終於吃到周家豆腐捲,所幸去到現場排隊的人不多,很快就買到了,真的好吃,謝謝。
3.今天圓滿把書掃描好,也好好歸還,感謝。
4.今天好好打了一杯水果(木瓜、桑葚、芭樂、蘋果)優酪乳,感謝。
5.今天好好準備好接下來上班的便當,謝謝。
6.今天煎了一片久違的韭菜煎餅,剛好也把韭菜與蔥消耗掉,感謝。
7.今天煮了一鍋紅棗白木耳綠豆小米湯,剛好可以當作這幾天的下午茶,謝謝。
8.今天完成了兩種沙拉,一是洋蔥+馬鈴薯+蛋+小黃瓜,二是洋蔥+馬鈴薯+蛋+鮪魚,剛好也可以當作早餐,謝謝。
9.今天穿了一件很久沒有拿出來穿的吊帶裙,原來還是很好穿,感謝。
10.今天趁著豔陽高照,好好曬了被子,真的散著淡淡的香氣,謝謝。

4/17
1.下班前公告下次月會日期,本來一直擔心和看牙撞期,還好沒有,感謝。
2.今天又是晴朗好天氣,雖然有點熱,但看到陽光心情也跟著耀眼,謝謝。
3.一周度過了一天,剩下四天,謝謝。
4.今天收到先在圖書館借閱發現好看,於是下訂的書籍,感謝。
5.今天看到一篇專訪曾寶儀的文章其中一段:
『人生就是要著著光明面去想,不要一直告訴自己已經老了,所以不能做什麼了,
你應該想的是:我現在到了這個年紀,終於可以去做一些以前沒做的事了。』
共勉之,感謝。

4/18
1.這周終於又熬完一天了,感謝。
2.今天依然是晴朗的好天氣,感謝。
3.今天完結模範計程車2,完美收官,期待第三季,謝謝。
4.今天同時收到筊杯和修錶工具包裹,感謝。
5.今天把廚餘和回收通通解決了,清爽,感謝。

4/19
1.過完三天了,感謝。
2.還好昨晚先收了大半衣服,下午說變天就變天呀!感謝。
3.晚上好好看完這期RM有笑有淚,感謝。

4/20
1.剩下一天迎接周末啦!感謝!
2.今天主管請吃雞蛋糕,我拿到葡萄乾和麻糬口味的唷!感謝。
3.天氣比預期的好,原以為整日大雨,到了下班時間反而沒雨了,謝謝。
4.今天成功借到想借的書,也順便取了預約書籍,感謝。
5.今天默默也走了9000多步很棒,謝謝。
6.今天惱人的長官不在,心情輕鬆一整天,感謝。
7.今天準時下班,感謝。
8.今天鄰居同事帶著他可愛的孩子來公司,陪玩了一陣,很開心也很感謝。
9.晚上犒賞(?)自己,買了一如既往的家常菜便當,好吃,感謝。
10.今天好好許下牡羊新月許願,希望願望能實現,感謝。

4/21
1.今天天氣不錯,原以為會下雨的,只是陰陰涼涼,其實很舒適,謝謝。
2.今天如願和樓下漂亮姊姊聚餐很開心,謝謝。
3.今天意外也發現一家家常菜餐廳,謝謝。
4.漂亮姊姊一直說他覺得我很可愛他很喜歡我,其實我也很喜歡他,謝謝。
5.今天漂亮姊姊不僅請吃飯,還給了很多小點心,謝謝。
6.今天準時下班,開心,謝謝。
7.今天領取到一本看網友推薦的書,我要很努力"讀書"了,謝謝。
8.今天拆封即食珍珠,雖然沒什麼味道卻很有嚼勁,好懷念的味道,謝謝。
9.今天煎了一片蝦餅,好吃,謝謝。
10.前天找到可以捐口罩的機構,過去買太多口罩,有人需要太開心了,感謝。

4/22
1.今天和好一陣子的好友碰面,彼此分享美食,感謝。
2.今天一起去A8買了好吃的娘惹糕,還有四月份限定新口味唷!謝謝。
3.今天邊逛A8還發現了也很久沒有品嘗的『英國奶奶』,買了藍莓和檸檬司康,謝謝。
4.今天默默達成了12000步,感謝。
5.趁著年底收攤前,今天好好逛信義誠品一番,感謝。
6.今天閱讀完1.5本書,感謝。
7.今天好好寄出了捐贈口罩包裹,感謝。
8.今天洗澡完成功解決一隻蚊子,感謝。
9.今天回到家好好補眠半小時,精神恢復不少,感謝。
10.今天好好清理廚餘、回收與樹枝,清爽,感謝。

4/23
1.今天一早去買了雙層麥香魚,我最愛麥香魚啦!這次推出雙層一次吃到爽,感謝。
2.今天天氣晴,默默也完成了一萬三千步,謝謝。
3.今天好好把文件掃描好了,謝謝。
4.今天一口氣還了四本書,謝謝。
5.今天還完書後,又好好讀完一本書了,我最近進度健步如飛,謝謝。
6.今天也好好完成了晚餐和便當,謝謝。
7.今天好好清潔了流理臺,清爽的感覺太美好,感謝。
8.今天運動完來一份娘惹糕+檸檬司康,很滿足,謝謝。
9.今天好好把房間除溼一番,晚上應該也能好好睡,謝謝。
10.今天也好好充實過完一天,感謝。

4/24
1.一周過了一天,感謝。
2.今天久違看到某人,還是很開心,感謝。
3.今天好好把臥室窗戶貼好遮光,應該能好好睡了,感謝。
4.今天吃了7-11熱壓吐司新口味松露嫩蛋,感謝。
5.今天好好把土雞蛋提回來了,感謝。
6.這周的RM也很有趣,感謝。
7.今天很幸運,下班前雨已停,感謝。
8.今天能好好早睡,感謝。

4/25
1.今天一早瞥見某人,雖然他很快隱身,還是被眼尖的我瞄到,感謝。
2.這周剩三天,感謝。
3.今天雖然一大早耗盡腦汁,還是成功把週報交出去,感謝。
4.今天做了很多網站優化,希望能有成效,無論如何感謝默默努力的自己。
5.今天下班居然又遇到某人耶!好巧喔!感謝,這意外的驚喜。
6.今天好好享用三餐,感謝。
7.今天又平安歸來,感謝。
8.今天也好好把廚餘、回收、垃圾都清空,感謝。

4/26
1.剩下兩天囉!感謝。
2.今天提前先把明天的週報完成,感謝。
3.今天一早就遇到某人,這次他沒"躲起來"(搞不好從來沒有躲過,是我自己下的註解),
就站在全家旁邊...一開始我也有點緊張,但還是忍不住直勾勾看了他幾秒,
不是應該先害羞的是我?結果他眼神先閃躲了,什麼嘛!
但無論如何,能一早看到他我還是很開心的,感謝。(應該有感受到我的善意吧?ㄎㄎ)
4.原以為今天會下整天雨,意外天氣還不錯,雖然帶有些涼意,一天爾爾,感謝。
5.今天好好頭皮按摩一番,感謝。
6.今天清空冰箱剩菜了,感謝。
7.今天也好好飽餐三頓,感謝。
8.今天小主管不在,心情輕鬆一半,感謝。
9.這次生理期終於停了,雖然遲了早了都讓人擔心,這次也算是準時,只是拖了很長,還好結束了,感謝。
10.今天和兩個離職同事小聊片刻,很開心也很感謝。

4/27
1.剩下一天,感謝。
2.今天依然是三餐吃飽喝足,感謝。
3.雖然早上飄了點雨,下班回家卻能追夕陽,感謝。
4.最近晚上天氣帶有點涼意,躺在床上是一日最舒服的時刻,感謝。
5.今天下訂了小玉的新雜誌,讓人好期待喔!謝謝。
6.再過一到兩天,先前定的衣服終於要來了,開心,謝謝。
7.重溫BTOB的歌,還是以前的歌動人呀!謝謝。
8.今天好好把手指甲剪乾淨,還是喜歡短短的指甲,謝謝。
9.前陣子因為走路走太多導致腳踝不適,休息加上腳鍊扶持之下,好像好多了,感謝。
10.今天終於殺死逃亡多日的蚊子,短期不用擔心飛進臥室,晚上被騷擾的困境,謝謝。

4/28
1.下班前和很久沒見的離職同事說聲生日祝福,能小聊幾句很開心,母親節後我們一定要約成,感謝。
2.終於過完五天囉!先好好享受三天假期,謝謝。
3.今天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見到陽光好開心,謝謝。
4.今天領到其中一個包裹,耶!有新衣服了,謝謝。
5.終於平安度過月底了,謝謝。

4/29
1.中午姑姑請吃大餐,好有飽足感!謝謝。
2.今天依然是好天氣,儘管下午有些陰霾不打緊,已足以讓人心情好,謝謝。
3.看起來似乎沒走多少路,今天我還是有達到7500步呢!感謝。
4.今天感謝姑姑和老爹贊助,攢得$3000,謝謝。
5.今天去馬偕複診,遇到很俐落的抽血醫護人員,真想給他100個讚,抽血就是要快狠準,謝謝。
6.這次爸媽回來,瞬間塞滿了我的冷凍庫,接下來有很多存糧可以好好享用,感謝。
7.今天領到第二個包裹,馬上拆封把該洗的衣服一起洗一洗,時機剛剛好,謝謝。
8.今天也好好把廚餘回收通通清乾淨,謝謝。
9.天天看到小玉更新IG心情好好,謝謝。

4/30
1.一早就把資料掃瞄好、還好書,又清空了一些書,感謝。
2.下午大姑給了一盒滿月油飯,這三天真是收穫滿滿,感謝。
3.晚上三姑請吃日式便當,好久沒吃到日式料理,很有飽足感、一次嘗到好多種菜,感謝。
4.昨天洗好新衣後,打算穿出門,才發現居然少了一顆釦子,巧的是在釦子收納盒裡找到一模一樣的花色,
雖然比較大顆一點,但縫合起來一點也不違和,好幸運,感謝。
5.拜自己忘了帶門禁卡所賜,加上今天來回奔波,居然累積達到一萬八千步,這大概是近期走最多路的一天了,感謝。
6.以為今天會下小雨,意外天氣好,還陽光微露,又有陣陣微風,感謝。
7.好好度過了這個月,感謝。
8.每天能看到小玉工作日誌好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