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從頭到尾閱讀過這本書後,我可能自己會買一本來收藏,
很感謝借閱到此書時,書況保持得不錯,也讓我有動力細細品讀。

來到第二章,一開始作者就說到切中人心的要點,不要說世界上,
打開新聞鮮少是讓人看得雀躍的消息,
往往只有看了會讓人懷疑社會懷疑世界怎會如此這般模樣?
甚至我們生活裡充斥著滿腹牢騷,要把感謝的事情成為每日的習慣,談何容易?

過去我也曾以為要讓吸引力法則顯化是在於思維,作者在這裡提出其實是『情感』才是。

仔細想想似乎有幾分道理,假若是思考,為何我想要成功的思維並沒有成真?
因為是『萬一失敗怎麼辦』的不安情緒,把造成事情失敗的狀態給吸引而來。

正向的情感,才能吸引正向的事情發生,那就是『充實、幸福、安心』。
學會感恩,就會產生吸引正向的吸引力。

先建立感謝的根基,再有慾望,是作者想要表達獲得幸運的步驟。

第一步當然先準備好筆記本。
第二步每天寫出十件感謝的事,記得最後加上『謝謝!』,讓感謝之情能慢慢源源不絕。
就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也好,因為所謂感謝,就是察覺那些已經變成常態之事。
第三步沉浸在那些美好情緒中。感謝筆記最佳的下筆時間是就寢前,當你一邊回想著這些感謝之事,
會開始覺得自己原來很幸福的充實感,而這股心思會逐漸滲透到潛意識裡。

過去我在寫日記時,也常常會發生下意識會寫:『我想要...』的渴望感,
渴望,其實就是認為不足與缺乏,所以你想要。

當一個人一直保持著『我某方面還不夠好』、『我想要某件事物』的心態,
就會永遠一直吸引著你渴望的事物。

大多數的我們很難一直挖掘那些微小的幸福,所以要透過感謝筆記來打開那潛意識的開關,
畢竟我們認為再怎麼重要的事情,常常是下一秒就開始思索別的事,不容易扎根。

現在開始回顧過去24小時發生過的事情,寫下那些你覺得值得感謝與真的很高興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