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感謝日記~4/2、100天感謝日記~6/20

3/13
1.今天莫名過得很充實(?),默默完成好多工作,覺得自己好棒棒!謝謝。
2.一早收到取貨通知,購入久違的日雜,拆開一看,內容好讓人心花入放,看得不自覺嘴角上揚。謝謝。
3.今天很順利完成Line官方帳號四宮格圖。謝謝。
4.今天穿周末收到網購的新衣服,默默覺得自己挑對了,好好看!感謝。
5.最近聽著張智成的歌,無意間發現『謝和弦-在沒有你以後 (feat. 張智成)』這首歌,好聽!謝謝。
今天度過了一周的第一天,又少了一天了唷!剩下四天~沒有Monday Blue,繼續努力。

3/14
1.下班遇見4F的漂亮姊姊,他說:『妹妹你剪短髮我一時認不出來,你剪這樣好好看,好像回到18歲。』謝謝。
2.今天天氣好好,還有陣陣涼風吹拂,好舒服。感謝。
3.無意間在京站與艷麗娘惹糕重逢,還買了沒吃過的櫻花口味,和鹹甜年糕,年糕好好吃!謝謝。
4.下午休假沒有別的,只有一個爽字。謝謝,時間選得很好!
5.今天吃到老妹推薦的其中一間拉麵店,果然是道地的日本味,好懷念喔!謝謝。
6.聽到3/31可以喝一沐日的消息,點起來!這次我一定要喝到草仔粿!謝謝好心人贊助。
今天休假跑了一趟四面佛,雖然沒有問到想問的問題,我想這應該表示...四面佛是笑笑地對我說:『請靜候佳音。』

3/15
1.今天天氣真的很舒適涼爽,剛剛好的溫度,感謝。
2.和同事一起點了獅子頭燒餅蛋,撇開被吳柏毅坑錢的插曲,但吃得很滿足,謝謝!
3.今天穿另一件新買的衣服,剛收到以為尺寸太大,穿上後意外好看,某人眼光真好,那個人就是我,謝謝!
4.耶!一周過半了,還剩下兩天唷!快了快了,謝謝。
5.今天如預想隱約瞥見某個人,雖然我們過著平行紅綠燈,相隔一條大馬路,
但內心莫名感到小小喜悅,也許現在這樣就好,謝謝。
原來每天要心存感謝著那些理所當然的"小事",其實不容易,但我會努力。

3/16
1.依舊是很舒適宜人的好天氣,一早陽光不刺眼,剛剛好,感謝。
2.今天真的有瞥見某人0.1秒,我只能收起內心彭湃的小鹿,0.1也好,感謝。
3.剩下最後一天,準備迎接周末,想到嘴角不自覺都會上揚,感謝。
4.今天奮力研究官網改版,終於把最艱難的區塊搞定,感謝。
5.難得17:30準時下班,還有隱隱的夕陽陪著我一路回家,感謝。
6.第一次點八方雲集的咖哩雞肉鍋貼,沒想到咖哩口味這麼好吃,感謝。
一個月又八天過去了,偶爾看到還是會想念...還是會思忖為什麼現在會這般模樣呢?
這不是我預期也不是我想要的,只能等待奇蹟出現嗎?

3/17
1.中午又遇見4F漂亮姐姐,他高興地喊著:『小可愛』,讓我聽得心花怒放,謝謝。
2.一周終於過完了,開心迎接周末,謝謝。
3.今天仍然是晴朗的好天氣,人果然需要陽光照耀,心情都亮了起來,感謝。
4.點了久違的原味便當,吃飽再散步回家,好滿足,感謝。
5.今日仍完成爬樓梯2趟,很好,我要繼續保持,謝謝。
沒有結語。

3/18
1.聽說變天了,所幸沒有下雨,感謝。
2.完成了外牆圖稿,雖然還有小修改,不過初步完成了,好棒!
3.把玉太圖稿掃描好PDF了,每每打開都讓人會心一笑,你就是我的開心果,感謝。
4.慢慢接近完全解封時刻,新冠肺炎折磨我們四年多,終於看見跟他徹底分手的曙光了,感謝。
5.我居然從來沒吃過咖哩八方雲集咖哩水餃,有一種相逢恨晚...還好遇見了,感謝。
晚上看見朋友寫得一段話,有感而發,他說道:如果因為害怕而放棄,會不甘心一輩子。
我想起那一個月前自己做過的那件事,隨著慢慢解封,開始有點擔心無法收拾,
到時的我會選擇一笑置之?還是視而不見?我也很想知道。
一方面認為自己的勇敢沒有因為害怕而放棄,儘管延宕了很長一段時間,
另一方面卻也覺得自己在不對的時間做了這件事,好像做錯又像沒錯,
無論如何,很快就會有續集?抑或是番外篇?我究竟能仰天長『笑』嗎?敬請期待。

3/19
1.一早完成鮪魚蛋沙拉,明早早餐不用傷腦了,謝謝。
2.完成『睡前3分鐘,超感謝日記』第二章,謝謝。
3.今天幫自己買了一支觸控筆,記得收到貨時要好好"利用",謝謝。
4.因為看『祈願病例表』認識了主題曲『想花』,好好聽,謝謝。
5.今日只追『祈願病例表』,看到玉太讓我的心情好好,感謝。
本來想順勢出門放風,最後卻窩在家一整天,但還是覺得很舒適,
聽說下週會出現如夏的氣溫,嘿嘿!讓我提前感受一下陽光的熱情吧!

3/20
1.一如往常的時間去上班,路上就遇見某人,
平常他都很早出門,看到時幾乎已經在馬路口等綠燈了,
今天居然比較晚害我有點手足無措,只能用餘光偷瞄,但內心還是有點開心,謝謝。
2.這周有六天班,敖完了一天,感謝。
3.在下班前把外牆稿修改完畢,感謝。
4.晚餐是義美料多美味的酸辣湯,吃得好滿足,感謝。
5.很喜歡自己今天搭配的穿著,謝謝。
平日之中,最喜歡下班漫無目的走到回家的道路上,聽著耳機裡播送的歌曲,什麼也不想,最愜意了!

3/21
1.度過兩天了,剩下四天,感謝。
2.今天完成了周四要交的報表,進度超前,謝謝。
3.今天認真工作之餘,能準時下班,一切都很完美,謝謝。
4.一早因為提早清醒,剛好也把本來該做的"運動"提前完成,謝謝。
5.把家裡垃圾清空的感覺有種如釋重負之感,剛好今天也是這個日子,謝謝。
最難熬的三月(?)終於接近尾聲了,其實也沒這麼煎熬(?),希望上半年就能跟新冠病毒說不見,
從2019到2023受盡折磨的這些年,你真的該絕跡了!

3/22
1.這周剩下三天了,加油,感謝!
2.下班時見到紅通通的夕陽,好美,感謝!
3.今天喝了一瓶久違的鮮奶,好喝,感謝!
4.今天買了我最愛的草仔粿口味,菜圃米,還有意外驚喜紫心地瓜粿,感謝!
5.今天完成一萬多步,快走很過癮,感謝!
今日無結語。

3/23
1.今天依然是晴朗的好天氣,難怪人家說要曬曬太陽,真的心情會變好,謝謝。
2.終於剩下兩天啦!加油!很快會度過的,今天安然結束很好,謝謝。
3.今天突如其來的大風,回到家收衣服才發現內褲不見,越想越尷尬,所幸是落在角落,謝謝。
4.本來返家路上想買外食回去,想著冰箱還有東西需要解決,好險沒有花錢,一樣吃飽喝足,感謝。
5.久違下標的內衣包裹到貨,開心領取、過水清洗,等待曬乾後好好來試穿,感謝。
今天看到一句話很有意思,說人生少不了蔥薑蒜,因為人生要有蔥動才有薑來,千萬不要遇到一點挫折就蒜了。
看得讓人會心一笑,果然是人生必備三大辛香料。

3/24
1.感謝爸媽把我生得這麼健康,每每看到什麼病關鍵在於基因,慶幸自己活得健康,會繼續保持下去,謝謝。
2.晚上第一次品嘗到濃厚的鴨湯拉麵,美味,謝謝。
3.剩下明天最後一天就能休息了,謝謝!
4.最喜歡拆禮物的感覺,今天啟用新口味柚子保養品,希望可以好好拯救換季的敏感肌,謝謝。
5.接近清晨被臥室的蚊子又咬又吵的,賴了會床,開了捕蚊燈,沒多久聽到啪一聲,謝謝,晚上終於可以好眠了。
最近膚況好差呀!不知是否姨母要來?還是適逢換季?抑或是剛好最近高溫又戴口罩?
不自覺也感到容貌焦慮了起來...但願很快能還給我原來的容貌。

3/25
1.終於把這周熬完了,感謝。
2.下午公司以包場看電影活動做完結,可以提早一小時收工,謝謝。
3.看電影挑到好位置,謝謝。
4.同事請我吃久違沒吃過的吉拿棒,雖然很甜有些不習慣,但是一種懷念的滋味,謝謝。
5.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還好踏進家門後才耳聞外頭下大雨,好幸運,謝謝。
公司包場的歷史電影,老實說劇情好難懂,數度看得快睡著,結束的那一刻真心覺得解脫了!

3/26
1.今天好好解決三餐,也搞定便當,完美,謝謝。
2.今天又完成一篇文章,謝謝。
3.今天好好把房間除溼一番,但願有好眠,謝謝。
4.今天利用上週買的按摩梳好好按摩一番,舒暢,謝謝。
5.今天偶然打開YOUNHA第六張專輯,好好聽,謝謝。
6.今天在家耍廢一天,舒適,謝謝。
7.連續好幾天都有把該做的局部運動完成,謝謝。
8.今天開始準備二刷『Oh! My Boss!』,看了心動的感覺還在,謝謝。
除了希望感謝日記持之以恆之外,也希望我的按摩能繼續,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加油!

3/27
1.這週又熬過了一天,剩下四天囉!謝謝。
2.一早看到某人過馬路,雖然我們差了一輪,還是有點開心,謝謝。
3.安然無恙地度過了今天,謝謝。
4.洗澡前也好好用按摩梳按摩了頭髮好一會兒,舒服,謝謝。
5.一早看了可愛的宰旭見面會短片,回到家看到佐藤健來台影片,接踵而至的幸福,招架不住,謝謝!
6.今天依舊把該做的局部運動好好完成了,一點點,慢慢來,謝謝!
7.回到家好好把RM看完了,期待下集,謝謝!
終於下雨了,雖然我沒有欣賞雨天的興致,但我知道很多地方很需要水,還是請老天多下一點,好能讓我們用水無虞。

3/28
1.耶!又熬過一天,剩下三天就迎接連假囉!謝謝。
2.今天在寄出週報前雖然一波三折,不過總算順利完成發出,謝謝。
3.一早遇到某人等過馬路,很好,比昨天晚了一分鐘,如果可以再晚一分鐘更好,謝謝。
4.晚上懶得下廚,買了便當慰勞(?)自己,今天辛苦了,謝謝。
5.今天一直一陰雨綿綿的天氣,所幸晚上倒垃圾時已雨停,謝謝。
6.以2倍速重刷『Oh! My Boss!』,小狗系男友真是太可愛了,看得療癒,謝謝。
7.平常就喜歡看健康新聞(恐嚇自己)的我,才知道有些病和基因缺陷有關聯,
很慶幸爸媽把我生得這麼健康,不敢說0紅字,至少無大礙,謝謝。
8.昨晚終於好好睡了一覺,不受蚊子騷擾的感覺太美好,希望永遠遠離我,感謝。
9.今天依然好好完成按摩,一定要持之以恆,加油!謝謝。
10.今天和前同事小聊一下,又勾起大家在一起相處時光,能敘舊本身就是樂事,謝謝。
煎熬的三月終於要結束了,想當時聽聞工作日最多還深深嘆了一口氣,如今,也開始接近尾聲,不由自主喜上眉梢啊!
不過也表示我的時間也所剩不多,趕快努力找工作要緊!加油!不要浪費了連假。

3/29
前晚沒睡好,導致昨天未完成功課便呼呼大睡,醒來才驚覺有什麼沒做...
1.再過兩天,就要放假囉!加油,謝謝。
2.順利提前完成週四該交的週報,謝謝。
3.今天天氣還算不錯,回家應該能順利採收衣服,謝謝。
4.今天拿到14顆珍貴的雞蛋,感謝朋友媽媽幫忙採買,謝謝。
5.下班後和朋友小聊了一下,雖然今天的我很疲憊,但能聊聊是種小確幸,謝謝。
自從買了一體電蚊香後,蚊子消失無影無蹤,重點是我還沒啟用呢!希望他們永遠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我會非常感謝!

3/30
1.再過一天,可以好好睡到自然醒五天!謝謝!
2.今天鼓起勇氣(?)預約好牙齒美容醫師,只是...要等一個月,還好我不著急,謝謝。
3.今天雖然天氣有些陰霾,還好沒下雨,一直到了晚上才小下片刻,謝謝。
4.今晚模範計程車EP10終於來了,明天再來好好觀賞,謝謝。
5.晚餐是好吃的咖哩水餃,謝謝。
6.返家前把該還的書還清,該借的書帶走,一切不拖不欠,謝謝。

3/31
1.迎接上班日最後一天,無時無刻不嘴角上揚,感謝,撐過來了。
2.今早公車遲了一輪,想著就算某人上班應該也見不上了吧!
結果意外他今天晚了點,剛好我們過著平行馬路,這天剛好是他的便服日,驚喜遙望,謝謝。
3.原以為一整天可能是陰天或者毛毛雨,一早就陽光微微露臉,不自覺心情也好了起來,謝謝。
4.終於有時間好好把模範計程車EP10看完,惡人受到應有懲罰很過癮,謝謝!
5.下班前和一個很要好的前同事小聊片刻,內心覺得很富足開心,知道你一切安好就好,謝謝。
6.返家前到全聯採購一番,買了每次都不自覺會被吸引的辣炒年糕泡麵,晚餐就來嘗鮮吧!謝謝。
7.今天穿著是我最愛的桃紅色小洋裝,雖然天氣有點涼,還好他撐住我,謝謝。
8.第一季達標中心請大家喝飲料,一沐日的粉粿真的很好吃,謝謝。
9.三月安然無恙地過完了耶!好開心,自己也好棒!四月要該來衝刺囉!加油,謝謝。
10.今天剛好也是三月發薪日,月初放假的好處是,薪水能提前拿到,謝謝。
看來我尚未養成定時完成感謝日記的習慣,得再加把勁才行,我想是還沒21天的緣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