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e7y24lr.jpg


維基百科:Twogether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最近結束了上一檔期的戲劇,決定回頭來翻閱去年播畢的Twogether
難得台灣演員作為韓國節目主持人之一,光這個消息就令人振奮不已,
李昇基X劉以豪,兩個來自不同國家的藝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早在這個節目開始發企劃書時,我便關注著相關消息,開啟企劃書幾回,
我也很想當個企劃者,邀請他們照著自己的旅遊行程表旅行,但,台灣...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不能以自己出國旅遊行程,讓明星邊玩邊找你嗎?我想我這是在作夢。
還是就這麼當一名觀眾欣賞比較輕鬆。

節目一開始,兩人約在印尼碰頭,就算事前見過面,有著語言隔閡,再者本來也不是很熟稔的關係,
氣氛有些許尷尬,儘管能用英語溝通,但要說些什麼好?仍是問題。

所幸伴隨著一路旅行,兩人從不熟到變成好朋友,一起闖蕩,一起競賽,讓旅行增添許多笑料與珍貴的回憶,
也令因為疫情無法如願出國遊玩的我們,再次真切地感受到美好旅程。

不過旅遊只是其中一部份,真正的目的是藉由粉絲構想的家鄉旅遊計畫,找到提示,並且順利拜訪粉絲。
由於事前粉絲並不知情偶像會真的找到自己家,這突如其來的"大禮"真能順利送達嗎?

恰好印尼、泰國、尼泊爾都是我未曾旅遊的國家,看著粉絲的策劃,一邊和李昇基與劉以豪一同旅行,
又讓我想起那時旅遊過的美好,去沒有見過的地方,去品嘗沒有吃過的美食,像探險似的挖掘你未曾有過的想像,
過去我從來沒有特別想去東南亞的念頭,藉著節目放送,我的腦海裡也釘上了這些旅遊地圖,
原來,有些地方這麼好玩;原來,他們一直是如此美麗,願能有朝一日,也能探訪這些秘境。

不過,節目當然不僅僅只是旅遊,在每個旅遊景點,都設下關卡,讓李昇基和劉以豪通過後才能得到粉絲家的提示,
的確,節目若只有旅遊,一定會讓人覺得這個綜藝節目少了些什麼,但其中還有遊戲與競賽,
除了可以讓兩位旅伴了解彼此,也可以帶給觀眾另一種趣味。

而得到提示後呢?就像拿著自己策畫的旅遊地圖尋找非找不可的目的地般,找到了才算完成任務。
整個旅程下來,各自找到彼此三位粉絲,最後相約在韓國,和自己的偶像來一場跨國粉絲見面會。

其中令我感動得不自覺眼眶泛淚的橋段,莫過於找到粉絲,粉絲又驚又喜的場面,
我可以想像,當自己的偶像忽然出現在我面前那種不真實卻又充滿悸動的瞬間,
像夢不似夢,想哭又想笑,語無倫次地滔滔不絕對著自己偶像訴說著有多麼喜歡他的心情,
尤其是明明沒有在自己國家辦過粉絲見面會的偶像,居然真實出現在自己面前,
這種驚喜與感動,我想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而偶像們費盡千辛萬苦度過難關找到自己那一直默默在背後支持的粉絲,
原來努力被很多人認可著,原來自己被這麼多人喜歡著,甚至是你想像不到的世界上某個角落,
儘管沒有華麗的告示宣言,那份心意卻足以填滿整顆心,久久不能自己。

另一個亦令我大受感動的,就是節目結尾的安排,
最後來到韓國,你一定會想,到韓國當然是找李昇基的粉絲啊!

當然也有可能節目不按牌理出牌,偏偏要在韓國找到劉以豪的粉絲,
果不其然,是劉以豪的粉絲,儘管他叛變(笑),但是自己老公給的驚喜,
而能在自己國家遇見喜歡的偶像,有什麼比這更讓人熱淚盈眶,滿心感謝。

這還不是盡頭,原來,要找到最後一名粉絲,還集結了在這趟旅程裡遇見過的粉絲,
藉著重逢、闖關取得粉絲手上的提示,尋找那渾然不知情的粉絲真面目。

最後的那場跨國見面會笑料不斷,不得不承認還好有昇基十足的綜藝人熱場,讓整個過程有笑有淚,
以豪純真男孩個性,雖然漏洞百出,卻也在關鍵時刻意外獲勝,真心希望他能再度進軍韓國市場爭光;
感謝製作單位製作了如此富有創意又有趣的綜藝節目,陪伴著我在公務洗禮之後,能重拾笑容。

來欣賞一下網友分享的歌詞吧!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