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今年就這樣度過一半,上半年幾乎在誠惶誠恐中度過,還不是突如其來的疫情,
打亂了彼此的生活態度和步調,也改變了經濟生態,何時才能讓世界回復正常呢?不得而知。

七月一開始,一如往常地在週六收看著某位直播主的直播兼慈拍,
我向來不太熱衷關注所謂的Youtuber或者直播,唯獨這位,
只要我有時間,一定會鎖定,即便幾乎開場總有很長一段的閒話家常,
但他的真性情,就是這樣深深打動我的心,一踏入,就深深陷入。

上週六的直播很不一樣,除了固定環節慈拍之外,還預告將有新節目上檔,
這節目是找幾位自告奮勇的團員,告知自己的生辰八字給他,
他會找自己常找的老師,以紫微斗數看命盤,以匿名方式在直播上告知老師看的結果。

因為初期以試營運方式先進行,於是先徵求六位白老鼠當首例,
我耳聰目明,眼明手快地打上關鍵字,成為第四名"勇士",反正匿名,
也只有你知道自己的順位,既然是很厲害的老師,算命成痴(?)的我還是想試一試。

平時搶慈拍搶不贏別人,這一次我居然在社團搶到頭香,顯得格外興奮,
儘管得標後會有點緊張,但如同直播主所言,有時候一句話看你怎麼思量,
有時候一句話含有正反兩種意義,你的心態決定一切。

我相信直播主像來正面的力量,一定也會帶給大家光明,如同他這節目的企劃一般,
希望都能和大家一起,越變越好。

就在那天直播的同時,分享影片者,有機會抽上周六當天直播一開始介紹的粉橘色百變立扇。
總數十台,數量有限,獨特亮眼的粉橘色吸引著我,就在應觀眾要求開團,我當然也跟風訂了一台。

結果直播結束後一兩天,我始終找不到最終抽獎得主是誰,正想著好吧!反正開團我也+1了,
眼看訂單也成立了,應該就算自付額也沒什麼問題才是,然而就在此時,收到秘書傳來的訊息,
說系統看我中獎了,是否還要訂購這台立扇呢?

我收到訊息剎那又驚又喜,六月抽到電視劇海報已興奮不已,平常鮮少中獎的我,
沒想到其實那天還有一份幸運還未拆開,就是這封訊息所言的:抽到10台中的1台粉橘立扇。

沒見過他真面目的人一定認為立扇有什麼?不,他除了輕薄短小,收納方便之外,
可以調整各種角度,還可以調節風速,最重要的是,他是我從未見過,今年也很夯的粉橘色。

太美了,確確實實因為他的粉橘色,讓我當時也忍不住喊了+1,
現在這珍貴的獎品,幫我省下了$750(可以再買別的東西?),我難掩興奮,
內心早已吶喊尖叫過無數次,還半信半疑地說著:『真的有我嗎?』
(因為我找不著得獎名單藏在何處,原來和系統某筆訂單併單了呀!怪不得我以為自己半夢半醒。)

好感激7月4日的幸運之日,居然讓我一下拿下兩個大獎,也謝謝美麗又善心的直播主,
總是不吝於和大家分享台灣或者外國好物,每次的獎品都讓人驚豔。

嘿嘿!等我入手,再來一篇開箱文吧!
讓最近忙得焦頭爛額的我,無疑注入一股撫慰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