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朋友聊天,忽然驚覺時光走的如此倉促...
轉眼間剩下兩個月,我們即將離開這個伴隨每個人度過四年的校園。

離開學校,並不是一件什麼傷感的事,
只是少了曾經熟悉的感覺,
要什麼時間再回來,校門永遠是這麼開著;
最讓我感慨的是,彼此從相聚到離別,來的如此突然。

我不喜歡適應新環境,也不喜歡面對離別,
因為當畢業典禮一結束,多數的人將從你的眼裡,徹底抹除,
再也永遠看不見他們的身影。

或許,我們之間並沒有太多的言語交流,
或許,我們只是擦肩而過的旅人...

我們班很不團結,每回討論事情總是一副愛理不理;
我們班愛遲到,上午的課總是珊珊來遲;
但是...但是畢竟是四年同學,
即使沒有交談,我還是知道誰是誰。

朋友問,有沒有誰是你現在不認識,以後卻想聯絡的人?
我想了想,確實真的有;可是...現在又能怎麼樣呢?

很多事情去思索要怎麼開始,有時候反而無法開始;
光想收藏大家的簽名,都讓我覺得施行上有困難,
表面上看起來或許沒什麼大不了,
但對於像我這種人來說,卻是難上加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