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可怕的東西,我想應該是習慣吧!

今天正好放了颱風假,外頭下著大雨,
哪都不能去,又不想歹命地趕著案子,
發呆不是,上網也不是,
腦海裡就這樣浮現某些畫面。

那些畫面即便是過往仍讓你滿腦子為什麼,
但你去追問什麼也不記得的當事者,
我想他也只能跟你說他忘了,
而記得的只有我,沒有第三者。

在要斷不斷的前夕,也許,有些東西我能先作了結;
終於,我扔掉放了快兩年的瑞士金磚巧克力空盒。

快兩年前的情人節收到的驚喜,
現在卻什麼都不是了...。
某些習慣想起來還會隱隱作痛,
四天真的不夠長,當他變成四個月、四年,
痛或許就不是痛了,會轉化為無感吧?!

習慣叫人感傷啊!不管是好習慣、壞習慣,
他就像是和時間拔河的遊戲,
誰先抽離了,越不被拉扯受傷,
白費力氣的感覺很難受,
但趁早抽離習慣,恢復好心情,
才是當務之急我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