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現在的我,能靜下心來好好在螢幕前敲打心中欲言,
大概就是難能可貴的幸福了!

最近剛好有兩個朋友,不約而同開始思考結婚這件事,
一個思索著該和現在的男友結婚嗎?
另一個則對婚姻這件事產生懷疑,
原因是現在人對於婚姻的不負責態度。

談戀愛的時候,全世界彷彿就是兩人世界,
管他外頭刮風下雨,只要我們兩個好就夠了,
但談及婚姻,你不得不思考價值觀、經濟狀態...
一瞬間渺小的世界不在,種種煩惱奔沓而來,
越分析越懷疑我們真的合適嗎?

愛情,說起來並不偉大,他可能就此被一個念頭瓦解。

『蜜月我想去國外,但他覺得台灣都玩不完了。』

『我想買房子,他說不用。』

但身為旁觀者的我才發現,無法聽取片面之詞下定論,
我只能說:『你們要試著溝通。』
若沒有改變與退讓,愛情就不會漸漸成為一個圓。

愛情,說起來並不簡單,他可能一句話就這麼推翻。

倘若外頭誘惑太多,以致於婚姻搖搖欲墜,
或是害怕婚姻包袱而怯於承擔;
是我們沒想清楚?還是責任感不夠?

別人的故事,可能令你感到慌張、不信任,
甚至沒有信心自己的愛情與婚姻...

暫時什麼也別想,努力向前走,
其實,過了自己心關,我想我就天下無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