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如果女人遇到一個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
當女人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強,證明她還沒遇到一個好男人。』

雖然我並不喜歡無理取鬧,
偶爾任性撒嬌,我也很想做,
只是,我還不能夠...。

今天正好在問到底,沒有白色衣服怎麼辦?
協辦人來電了。

其中他說道,朋友交代他我不能喝酒只能喝果汁,
啥米?有這回事,拜託,太小看我,
我哪有滴酒不沾的???

『沒好好照顧你,我會被他殺了。』

哈哈,一句玩笑話,我有一種被保護、被擔心著的感覺。

不用把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神化,
誰真心在為你好,會在你困難時伸出援手,
或許不用時間與立場證明,心裡早就很清楚。

我也想要一個厚實男人的肩膀,
不管外面刮風下雨,有他在,我就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