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吸毒斗大的頭條一出來,
世界上到底還有什麼事情奇怪?

雖然有人說"他們"也是人,
但當你在選擇要成為不平凡人的同時,
就已經不是"也是人"可以一語帶過了。

居其位,謀其事,不是天經地義嗎?

週末正好把神話放送請來Sistar當嘉賓,
準新郎新娘配對的節目看完,
印象很深刻的是,當孝琳出場的時候,
被神話詢問,他的答覆。

神話問他的是如果老公要求你***,你會願意改變嗎?
比方無時無刻不穿裙子。

孝琳回答很直率:不會改變。

他的理由是他希望對方喜歡的是"他"這個人,
而不是他做什麼時候的樣子。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選擇改變,
當然現在注重個人特色的時代,
已經很難論究對錯。

我很欣賞孝琳把自己的個人特質視為理所當然,
多數的人都希望對方為自己改變,或者自己為對方改變;
改變的背後到底是越來越契合?還是不歡而散?
沒有人能預測。

或許,根本不用想得那麼複雜,
時候到了,自然有應對的方式。

我們只要在這之前,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

真的已經打定主意不再和某個業務有瓜葛,
現實到了極點,好!以後你就不要對我呼來喚去。

沒想到連十元都要借的他,居然大方地說要請二十碗大腸麵線,
順道幫客戶招攬生意?這怎麼有可能!

我一度懷疑我的耳朵是不是聽錯,
對方以一句:你們很辛苦,想對你們好的緣由說服我,
總覺得事情不單純,卻又覺得是個人行為無須多在意。

『你打電話給客戶說你在網站上看到**訊息幫我訂購。』
我想這句才是整件事情最重要的一句話吧!
『不要。』我堅決推辭。

這確實是很小的一件事,但既然我決定不再做好人,
這點小忙我就沒有責任非幫不可,
不是自己打電話才叫做誠心誠意嗎?
我佯裝成客人叫作什麼幫客戶招攬生意?

『你想不想吃?』他又問。
『可以不要。』區區一碗麵線想收買我?
減肥加上麵線本身對我不是致命武器,
請一碗麵線實在很不吸引人。

掛上電話,我不禁要長嘆一口氣,
沒想到近日的一通電話就為此事而來,
一碗麵線,怎麼顯得有點掉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