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部分的人在等待著21號是不是末日降臨,
我心裡倒是一派輕鬆,
因為我始終覺得不會是今年。

至於人類的走向,我想跟恐龍的命運一樣,比較可考。

何時開始討厭年底呢?我說不上來,
我只知道每到年底拼命的趕案子、改案子,
趕到厭倦、改到沒耐性,
即便僅僅才邁入第三年的我。

在進入新一年的前夕,我們是否慣於祈求新年新希望?
對著一零一煙花?摩天輪?還是躺在床上許著願望?
這一刻我忽然覺得,為不夠爭氣的自己感到無力,
為不甘願放棄卻又執著的自己喟嘆,
明年要繼續今年未完成的願望嗎?
還是說...
我們也不要許什麼願望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