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王品一餐,
貴是貴,還好不會心痛。

台塑牛排,距離上次大概有十幾年前,
我只知道很飽,然後就沒什麼印象了。

今日帶朋友品嚐,感受有點不同,
這或許是陪伴第一次品嚐的人,隱隱的新鮮感。

我沒有期待有多宏大的火花,或者說我自己也不敢製造什麼驚喜,
能自然開心地吃完一頓飯,這也許就已是偌大幸福。
只是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感受到?至少我有感覺到。
比起上一次客氣的你先還是我先,今天有說有笑自然許多,
但願...更上一層樓,哈哈!

最後的填寫問卷,為了什麼目的來用餐讓我遲疑一會兒,
直到眼尖的我瞄到朋友勾著"朋友聚餐",
儘管心裡有更期待的"約會"選項,
也只好乖乖地打上"朋友聚餐"。

用餐完,到101逛逛走走助消化,順便採購,
無意間看到一間銀飾店,朋友正要試戴戒指時,
八卦的專櫃小姐:『要買對戒嗎?』
哈哈,我也希望是但不是。

正如同好友期待男朋友送給他一雙在冬天不會寒冷的溫暖手套,
我也希望有一個男友可以送給我屬於我們的對戒,
只是,可惜的是不是今天...

換個角度想,我該滿足的是,
你來訪台北會想到我,哪怕是一頓飯,
而吃完一頓飯,又能一起逛百貨聊天。

從同事到朋友,從朋友到好朋友,從好朋友到情人,
到底經過什麼事件與多長時間才能昇華,我始終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