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曉得今天是哪來的靈感,寫下一篇又一篇...
雖然看起來饒舌,又看不出重點,
至少在我按下鍵盤後,心裡舒服許多。

如果常常主動接近你的男生算桃花的一部分的話,
那今年,應該算是我大發利市的一年吧!
不管最後是成為朋友還是好朋友,或者親密朋友。

但在選擇對象的同時,謹慎是必要的吧?
只是怎麼越選擇,刪除的越多,
是條件變多變嚴格?還是自己變難搞了呢?

不為我著想(因為我是心思細膩的人)、
大嘴巴(因為我需要一個分清楚什麼該說不該說的人)、
動作太快(因為我需要一段長時間的適應期)...
這些到底算不算衡量的選項之一?
還是說,在還未成為朋友或者好朋友以前,不需要太多容忍度?

接近一個人,什麼樣的手法不會擔心嚇跑對方,
又能名正言順靠近,最後...順利走在一起。

因為要對一個人掏心掏肺、全力以赴很難,
所以不得不用刁難的方式,觀察這個人適不適合你。

我所謂的刁難,並不是故意遲到測驗對方耐心,
或是擺臭臉、佯裝任性大小姐...;
而是觀察對方言行舉止,在心裡打分數。

因為那些構成扣分的事件,很可能就不在"想在一起"的選單內,
可是,不了解的人不會想知道種種過程,
他們只想知道在一起與否。

我們可以對任何人選擇在一起試試看,
亦可以經過選擇尋找可能適合的人選,
為什麼不談戀愛?可是我從來不覺得,
可以對任何一個人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因為我是這麼不懂得收放自如的人。

有時候,條件沒有這麼繁瑣,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看著看著,發現越來越多的...
必要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