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回到這裡,
習慣了平靜,往日的熱情會再度歸來?!

昨天晚上,托朋友的福,我們到淡水山頂的阿三哥吃飯,
這也是大家忙著論文之餘,難得聚在一起開心的時光。

老闆熱心開著箱型車載著我們十二人,到學校接我們,
十二個人耶!怎麼可能擠得下一輛箱型車?
大夥兒塞一塞,加上行李箱VIP三席,出發開往山頂。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抵達目的地後,
清幽的環境映入眼簾,暫時遠離塵囂,
還有三隻兔子在草坪上奔跑,好不愜意!

到了好菜上桌的時間,我們一邊漫無目的地閒聊,
一邊細細品嘗老闆煮得一道道佳餚,
還開啟卡拉OK高聲歡唱,以及十二罐啤酒助興。

最後,帶著一絲酒意搭著老闆的廂型車準備返回校門口,
回程比啟程時,更是歡笑聲不斷,
人常說:『酒後吐真言。』看來此話不假!

感謝度過即將屆滿兩年歲月的同窗朋友們,
即使僅僅稀鬆平常地吃頓飯,亦能將種種苦惱暫時拋在腦後;
感謝江哥慷慨請客,才得以吃到這頓特別又豐盛的晚餐;
感謝學弟的加入,讓你喝那麼多酒,又坐後車廂,真不好意思ㄟ!

回到學校,大家各自解散;
接近十二點,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進入夢鄉。

正當我感到倦意,正當我以為喝下的那一口酒得以讓我今夜有好眠,
錯了!每當我有喝幾口酒的那晚,即是失眠夜。

怎麼可能?翻來覆去就是精神大好,睡不著,
這大概是口試結束後,最折騰的一晚,
加上半夜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大雨落在屋簷上,滴答作響,
一整夜,片刻不得安寧。

我不知道是幾分幾秒,才真正享受黑夜裡的平靜,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