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也覺得自己該出去走走了。

好久好久,沒有如昨天這般,
盡情地呼吸自由的空氣,
盡情地與炙熱的陽光"親密接觸",
結果我的雙腿被曬紅了!

前陣子可真是忙翻了,
因此每到假日,理所當然地犧牲出遊的心情;
周五晚和許久未見的朋友聊聊,
這回還是我們相隔最久沒碰面呢!

周六一早我們約定好碰面地點,
一路頂著大太陽騎車到關渡,
這可不是普通的高溫,只要遇上紅燈,
整個人就要融化,難受極了!

千里迢迢抵達關渡宮後,
開始進行一連串上香拜拜,
至少有十座大佛像的寺廟,
一到假日信徒紛至沓來,好不熱鬧!

結束了拜拜行程後,
我們一路上討論著吃飯地點,
最終來到了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離我家不算遠,
偶爾我們一家人也會到那裡品嘗美食,
又或者是與老朋友相約敘舊的去處;
但我對他總是不陌生,也不熟悉。

停好車,最要緊的莫過於餵飽五臟廟,
鎖定店家後,我們到裡頭吹冷氣涼快涼快,
並點好菜大快朵頤一番。

緊接著我們四處逛逛,開始發揮血拼本事?!

這一天下來,雖然有些疲憊,
(或許天氣佔大部分?!)
但我可買到最想要的耳環、
(我始終鼓不起勇氣,耳朵挨一個洞...)
領取富有特色,我最喜歡的Skin food贈品,
以及買到一件近年流行的韓系衣服。

或許是些稀鬆平常的東西,對我而言卻是種收穫,
我想,這就是購物所帶來的喜悅感吧!

沒事...來張"贈品"大合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