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給我一天,完完全全地去做些瘋狂的事,
心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回來?

我很厭惡現在的自己,不想老是抱怨著自己不會多少,害怕多少,
卻又下定不了決心,去努力學會多少...

到底是我自己太沒信心?還是我太懶惰?
抑或是...我根本還沒動手作就哇哇叫?

積極的態度,你在哪裡?我找你找了好久...

最近我老是想著,我應該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現況,
一個覺得一無是處,不曉得做什麼好,
也不曉得現在過著什麼生活的自己。

好苦惱。

********************

記得的時候,就要馬上去做,
否則,一定很快就會忘記了。

是的,所以我還是要紀錄一下小寵物的生活。

 
   
 

不知道算到第幾代,但似乎都脫離不了"黑色",
很開心這隻小寵物有"監獄服"可以穿了,
至少寒流來襲時,還不會受凍受寒。

 
   
 

最近Meromero Park推出了限定商店,
意思就是有期限限制;需要的人敬請把握!!
1.由右上方的房子進入。

 
   
 

2.點選第二項"item"。
進入以後便能看到以下陳列的各種商品。
※一般只能買貝殼計價的物品。

 
   
 

除了有擺飾品壁紙之外,還有面板的背景可以換唷!
截止日期到三月十八日下午五點為止。

資訊來源:特別感謝Kris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