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人的力量好渺小,
只能眼睜睜在一旁隔岸觀火,
想做些什麼,心有餘,力不足...

心情持續低落中。

從一大早收到一封信以後,
原先期盼的心情剎那間盪到谷底,
腦海一片空白,內心除了感到無助,還是無助...

我不知道接下來,應該做什麼才好?
給我時間,讓我想一想。

********************

你知道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嗎?
絕對不是數不盡的財富,而是比金錢更無價的健康。

即使我們認為自己還年輕,一旦放縱自己傷害身體,
很多時候只是當下還感受不到後遺症,
他會慢慢累積,直到某一天,要你付出代價。

這一陣子不時聽見朋友們生病、發生車禍的消息,
每每得知近況,焦慮和不安就會再度蔓延我滿腔思緒;
我不是醫生,對這些一竅不通,
即便是說明了我還是無能為力,
我只能說著一句:『加油!』、『你要堅強。』
其餘的一點忙也幫不上。

雖然這是一句老掉牙的話,但我還是祈禱著他們能早日康復,
願每個人都能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和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