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有情緒?
為什麼要有喜怒哀樂?

有時候我渴望自己少根筋,
可以不用理會你們怎麼衡量我,
可以不用聽見你們怎麼批判我,
我只要完成我想做的事情,到達我想去的地方,
思索我想考慮清楚的事情,不用管你們怎麼想。

因為你們不了解我,所以無法理解我在猶豫什麼,
我看得出來,你們臉上顯露出"不耐煩",
若非難以抉擇,我大可毫不遲疑說出我的決定;
但這並不是單單思考喜歡與不喜歡就可以做出答案,
而是理論與實證兩種我都不擅長,重點在這裡,你知道嗎?

我正在努力找尋我的路。

********************

今天早上醒來,情緒緩和平靜了許多,
雖然要走出失落,我需要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我想,很多事情皆是如此,一不小心很容易跨越原本就不明顯的界線,
可惜的是,結果並不是因為等級的不同而感到喜悅,
而是認清了只是出界的事實,強迫自己必須退回原點。

我還是鼓起勇氣,到『秘密的邀請』裡說出我的心聲,
也許正如瑪靡兒所言,我們內心深藏已久的秘密,
有時候也需要一個毫不相干、不關痛癢的人,來傾聽我們的訴說。

是的,將來有一天,我們都會為這些秘密找到一個出口來釋放,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罷了。

有些事要慢慢去拿答案
人都會找到伴
管多久多苦多難
會溫暖的被分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