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的冬天有個特殊的景象,
每當寒流不來,天氣就像夏天一樣,
嘖嘖!我不想這麼快被溶化,我的冬天,你在哪裡?

耳邊聽見有人已經放假的消息,
雖然我這學期也即將告一段落,
但是有人這麼早放我還是不甘心呀!
那個人就是我家阿妹。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接連兩天大考以後,依舊不樂觀,特別是週四;
今天也好不到哪裡,還是遺漏了些什麼。

算了!我想差不多就是如此,想也沒用,對吧?!

這學期發生了很多事情,總覺得每一件事都在考驗著自己,
也許,這就是到了一個新環境,必須要適應的地方;
但是我必須說你們都很好,很高興認識你們。

********************

今日一早官網就出毛病,我原以為只是超過流量,不以為意;
回到家後一瞧,狀況仍舊未改善,看來並不是單單流量問題,
於是三個人開始商量要怎麼和客服人員溝通。

重點來了!主機在美國,很顯然要用英文,
偏偏這個時候,一位高手都不見蹤影,
只好硬著頭皮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討論,
首先在談話二十幾分鐘後被登出,
接著第二回不放棄繼續連線,等了幾分鐘後終於成功登陸,
立即接上第二位客服人員。

好不容易真相大白,官網恢復運作,
那一瞬間,大家歡聲雷動,
原來,是位"房客"更動了程式,間接影響旗下所有網站,
以致於大半天呈現癱瘓的狀態,
幸好,現在一切恢復正常。

同一個時間點,我故障的固定IP也回來了,
因為我的自作聰明,想使用代理伺服器,
沒想到設定失敗,反而固定IP連不上線,
雖然還有浮動IP,可是我還是習慣用固定制的,
總覺得進國外網站的速度比較快,是我的心理作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