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不甘願開啟了GAUSS,研究了一會兒,
有看沒有懂,我不會要為了他挑燈夜戰吧?!
看來,網頁程式還是比GAUSS好玩有趣多了。

今天特別提早出門,不外乎有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先是到證期會幫忙買證照簡章,
雖然號稱在中正紀念堂附近,
可是距離家門外方圓十公尺以外的地區,我可是一點都不熟悉,
一路上詢問了中正紀念堂的保全、和中央銀行的警衛,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
團購電話如下,以後我要酌收五成跑路費啦~

另外一件事情莫過於幫朋友慶生。

和多年交情的好友們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因此省去了買禮物和精心籌畫節目的困擾,
不過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慶生,感覺很特別,也很開心,
希望魔羯座的朋友們今年運勢長紅,讓我沾沾喜氣,
簽樂透的時候,別忘了幫我簽一份!

********************

最近開始年初大掃除,不僅要交報告,還有接踵而來的考試,
讓人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回到家後,扔下揹了一天的包袱,
手機傳來簡訊鈴聲,打開一看,我很心疼!

我是個悲觀又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也想永遠快樂的過日,但現實卻總是在快樂過後,帶給我傷悲;
我承認無法帶給他實質上的幫助,
但是我很願意借自己的耳朵,傾聽他的心事。

負面的情緒,就像海浪一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讓我們厭倦當下無助軟弱的自己。

為什麼快樂兩字這麼容易寫,卻很難做到呢?

那一刻,我不知道該以『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心給予安慰?
還是抱著一顆表面完好無缺卻很輕易就碰碎的心去闡述陳腔濫調?

我不知道。

最後,我回了五封簡訊。
我相信我心中那完美的他,會堅強地走下去,
一定會再度綻放他燦爛的笑顏。

我們都只是想要快樂,一種簡單的快樂。
想要幾個真心真意的知己,耳邊聽不見流言蜚語;
想要找一個懂得自己的人,被無微不至地呵護著;
想要擁有永不熄滅的力量,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我相信我們都會做得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