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下午五點,小兔寶寶成功誕生第四代。

 
   
 

嗯~雖然不明白內文,我想應該是恭喜之類的話吧?!
這樣歷史性的一刻,我當然要好好紀錄一下囉!

 
   
 

成長紀錄交接,第三代寶寶要退下來了,
眼看著他向我揮揮手,接著躲進蘑菇屋裡,
嗚嗚嗚~我會想念他的!

 
   
 

回到小窩裡,第四代小寶寶終於現身啦!
小不點的樣子好可愛,不曉得長大後他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但願不要變成外星寶寶就好!)

 
   
 

還真的是草莓季呢!感謝Kristy又幫我拾獲草莓一顆。
雖然不知道該擺放在什麼位置好,
不過他的可愛模樣,真的讓我越看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