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個經整整熬了兩天,體力不堪負荷,
到了隔天早晨持續呈現昏迷狀態...
英文大人如此折磨我,我會記住你的。

昨天的心情還不錯,頭一次聽到產經老師和我們閒聊課程以外的事情,
嗯嗯~想起一開學覺得老師是個不茍言笑的人,
直到後來慢慢覺得老師偶爾還會開個小玩笑,甚至於被眼尖的同學發現他裝可愛...
為什麼我們以前國際經濟學不是他教呢?(我沒有在怪林國榮喔!哈哈~)

*********************

昨晚回到家後,開始趕工Power Point,
拼命向老姊和英文高手求救,
但似乎仍然無法參透字面上的意義,
到時若是報告得七零八落,煩請大家多多包含!

********************

十一點三十九分,好姊妹敲我了;
畢業後我們各忙各的,我們對於未來是茫然的,
除了互相安慰與打氣之外,我們是否只能接受運命的安排呢?
多一分遲疑,可以少一分苦痛?還是多一分苦惱?
攸關於未來的決定,我們真的能放手一搏嗎?

緊接著八卦頻道連線中...
我向來很少主動詢問別人的八卦,
除非字裡行間瀰漫著不尋常的氣氛;
但既然你主動提起,那我就只好順意,很不客氣拷問一番啦!

姊妹的桃花向來開得旺盛,
他總是大呼冤枉,什麼都沒做,身邊卻不乏追求者,
讓他疑惑,也讓他傷腦筋...
如果可以,分我一小段樹枝就好,最好是一次就能找到對的人,哈哈!

我明白他的意思,不對眼的人即使大排長龍,還是無法令你心動,
反而無形中增加了如何拒絕的煩惱,
但我不是他,不能幫他作決定,
只希望能找到一個愛他疼他的人。

我這裡的空中頻道會隨時連線歡迎你Call-in的。

值得關注的是,這次可是出現了有別以往的類型-斯文型,
我等著看照片,記得要偷拍成功呀!

********************

好久沒有窩在被裡這麼久了,分別前還是依依不捨,
打開房門聽見電話聲立即接起,老媽在旁邊臉色有些不安;
這是真的!確實有這麼一筆美金入賬,但我什麼都沒提起。

只聽另一端的銀行櫃檯小姐告訴我前一通電話被老媽誤認是詐騙,
幸好這通電話鈴聲大作前我醒來了,也接到了,
向他確認信息無誤以後,心想接下來該怎麼和老媽解釋。

『你坐下來講清楚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試圖想讓他明白這其實並不是很嚴重的事情,
我等於是在中間幫朋友促成一筆交易的完成,只是他牽扯到台灣以外的地方。
當然,老媽也和我說明了有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可能會發生,
警惕我不要朋友說什麼,你就非得幫他完成不可。

其實,關於銀行這方面的事情我也一竅不通,
過程中也讓我心驚膽顫,萬一錢匯錯地方,我豈不是要吃下這筆帳?
但我之所以會答應幫忙是因為朋友也幫了我很多忙,
我想我不該在他們有求於你的時候,置之不顧;
也因為自己的常識不足,反反覆覆詢問了不少過程應該處理的事項。

我知道老媽擔心是必然的,他不認識朋友,也固然會有更多的考量,
下次應該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件了。

嗯嗯~今天心血來潮將七八月的發票仔細比對,
我長這麼大,終於讓我等到中獎的一天,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