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平原上白雪靄靄好漂亮,彷彿能嗅得到聖誕節的氣氛~
有時候很羨慕小寵物,一會兒散散步,一會兒倒頭就睡,好自由!
前幾天因為官網一百點的活動,麻糬寶寶四肢變成黑色啦!

 
   
 

前幾天逛街意外發現這戶人家竟然有青蛙獎盃?!
不曉得得到了什麼獎項呢?

 
   
 

看到沒?頭上有朵小花耶~真可愛!
希望未來我的麻糬也可以變身成小花朵唷!

 
   
 

很感激Kristy幫我撿到草莓門簾唷!
為我的水藍色小窩增添了不少色彩呢!

 
   
 

最近"撿寶"的手氣不錯,我終於撿到草莓盆栽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草莓看起來甜美飽滿,好好吃的樣子唷!
另外草莓燈飾是Kristy幫我撿到的,
水滴推出的草莓系列擺飾樣樣都可愛,
兩個小窩加起來,嘿嘿!我想我都收集齊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