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被下了禁食令,明明沒吃很多,
肉卻不停地從身上冒出來,啊不然要我怎樣...你說!你說!

不曉得為什麼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比利金,看看我』第十二集預告忽然冒出了這句話,
想往下看,但半夜了,還是就此打住。

會道出這麼一句對白的背景,
是因為男主角崔彗星當著自己的影迷會說女主角劉方喜對他而言是Nothing,
女主角很生氣的離開了,沒想到回到家被舅舅趕出門,
加上好友對他的重色輕友不諒解,
接連不愉快的情景,女主角拖著行李箱回到電台一個人喝悶酒;
此時向來對女主角有好感的男主角二號出現了。

隔天男主角二號在主持電台節目的尾聲,說有一首歌想送給女主角,
並道出:『你對某人可能是nothing,但對我是everything。
現在把一首"everything"送給你。』

這個故事其實很大的部分是敘述女主角苦追男主角,
以及女主角想盡辦法重振男主角的歌壇生涯的過程;
很逗趣,卻讓人緊張,特別是女主角一再傳達自己的心意未果,
一旁的人說看得不焦急也很難。

女主角無動於衷,但我卻不知不覺被這句話給打動了。

重點並不是以什麼名義與身分說這句話,而是這句話背後的涵義。

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有絕大部分都被困擾佔據著,
那是因為我本身太在乎其他人說的話,
無論他們有心無意,總會不知不覺傷害到我,
明明知道他們對我來說微不足道,
但我還是因為他們的話而感到難過;
這是何苦呢?我心裡也明白這個道理。

但是,有些事情卻是聽見比背後聽不到的評論來得更加痛心。

我想對自己說,我沒有辦法影響你們想什麼說什麼,
即使被評論的一文不值,什麼都不是,
但我知道自己努力了多少,曾經試著努力多少,
屬於我的everything,會一直都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