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辛苦栽培我的小寵物,除了會盡力更新日記之外,
完全重量不重質,不停地在亂寫,越來越懶的現象不言而喻。

最近遭遇許多不順的事,我好想在家裡睡覺不要上課了...

寄錢寄了一週,結果寄丟了...
我的五百塊,郵差ㄅㄟㄅㄟ要賠我啦!

前幾天有鑒於雨傘太小,決定換一枝大傘,
結果,第一天用有三支骨架脫線...
好吧!縫縫補補可以用了吧?!
第二天一用,原先好端端的骨架竟然也跟著脫線,完全惹火了本小姐...
Made in xxxxx 的東西,我以後絕對不會再上當了。

----------------------------------------------------------

這世界真的很冷漠,雖然我稱不上是個熱血的人。

今天一如往常心不甘情不願地乘著捷運到學校,到了終點站大家紛紛下車,
咦?遠遠望見一位小姐一動也不動坐在位子上,不下車?
當然不可能囉!都終點站了,誰還會待在車上呢?
但是,每個人都用疑惑的眼光看著他,
似乎想叫醒他,身體卻又不聽使喚的往門外走去;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走到他身旁把他叫醒:『到站囉!』
對方臉上顯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說聲:『謝謝。』

這件事情很難做到嗎?我覺得不難。
但是很多人明明知道有人睡過頭,卻眼睜睜裝作若無其事,
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又不是要你淌混水,有必要害怕成這樣嗎?
還是你認為反正到時會有人叫醒他,所以不需要有任何舉動?
萬一沒有人發現,真的忍心看他從終點站再坐回原點嗎?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去評論這件事,畢竟很多事我也只是"看在眼裡",
不過有些能盡自己微薄之力的事,我們應該都要發揮自己渺小的力量,
否則,社會便毫無道理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