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堅持幾天,最後還是會忍不住大哭一場,
我知道哭不能解決問題,但,會讓心裡好過一些。

到底是我對經濟的忍受程度達到了極限?
還是我不能忍受什麼都不理解那個愚蠢的自己?

自從開學以來,腦海裡全都紀錄著研所的點點滴滴,
一點都不快樂的日子,天天與數學為伍的日子,
不知道自己的心臟還能負荷多久?
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原來讀書是這麼的痛苦;
回想起那段艱辛結果卻不圓滿的大學聯考,
最起碼我知道自己是為了考上大學這個目標,
但是現在呢?我真的不知道為應該為這張紙付出多少代價。

我真的這麼笨嗎?反覆的問著自己,
可是脆弱又帶著絲毫不想認輸的矛盾心情,
該怎麼解釋這個問題?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充電一年會好點呢?
上課彷彿鴨子聽雷的感受,
就算不給自己壓力都會感到害怕,
大學的課程就算有不懂,至少我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而現在呢?全部都是問題,該從哪裡問起?

我討厭自己決心起床唸書,
卻貪求半小時一小時的睡眠而賴床,
但事實上明明已經很久沒睡飽了,我該責怪想好好休息的潛意識嗎?

很想放棄,可以放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