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能用什麼文字形容我糟透的心情?

現在才知道原來小時候的生活, 
才是最快樂自在的、最無憂無慮的~ 
長大之後,才明白擔心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以前總覺得每段友誼的進行是理所當然的、很自然的; 
因為你處於新的環境,所以認識了新的朋友。 
但是分開之後,曾經經歷過的友誼好像都不應該存在, 
都應該跟隨彼此的道別而結束。

可是,我不能忘記...我不能忘記和你們渡過的時光, 
我選擇試著記得你們,試著追尋大家共同的記憶; 
可惜,沒有人希望這段記憶再次喚起~

我沒有做錯什麼呀?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怎麼會這樣?? 
能給予我合理的解釋嗎? 
只要理由充足,一項就足矣。

對!是我夠厚臉皮, 
連開口都不應該開口!! 
對!事情不該想的太美好, 
看到成功一半,忽略失敗的另一半。 
『誰要跟你聯絡呀?』 
『誰叫你打電話?』 
『誰要你該記得的不記,記些有的沒的?』 
『誰要你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