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一位天塌下來都不著急的神奇女子。 
我們家三姊妹,其實個性不大相同, 
相較於老妹沒啥危機意識,無憂無慮的過活, 
有時還挺叫人羨慕的! 

他那書桌堆滿雜物,只剩下一本書攤開來的空位, 
幾百年前叫他整理整理,硬ㄠ有什麼"邏輯"存在, 
還對於自己學校的座位堆滿物品, 
連一隻小強都住不進去的情況沾沾自喜, 
聽了真讓人又氣又好笑~(暈)

而我呢?一位天還沒塌下來就緊張得要命的煩惱女子。 
事情還未嘗試,先擔心這兒,擔心那兒的, 
搞得自己天天神經兮兮~
 
其實我也百般不願意。 
有什麼事情好放不下的? 

若要是問我,應該是:有什麼事情是可以放下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有什麼事情能讓我放的下心; 
讓我真的打從心底不再去想它。 
事實上,我若是真記住了, 
要從記憶裡刪除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有更好的能取而代之。

我曾經想過,找...找更好的呀! 
這種百年難得相遇的情況, 
怎麼可能在這時候,忽然讓我碰上? 
既非虔誠的信徒,亦不是樂善好施的大善人, 
老天又憑什麼眷顧我呢? 
疑問,還是疑問...??

我實在無法相信老天爺賦予每個人都是最好的安排。 
至少我耳聞到的, 不是無奈,就是, 
他們也沒有作壞事呀! 
但就是追求不到自己想要的。 
一切都是造化弄人~~ 
(近日心情低落的我,實在連安慰自己的一句話都想不起來...)

我現在反而冀望分到老妹一絲絲粗線條的神經, 
什麼事都可以不操心,也不必在乎; 
每天每天的生活,也能過的自在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