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五發現左手無意間被什麼東西咬了四口,
隔沒多久就開始起水泡、發癢,
我想攻擊我的兇手應該非比尋常,
他肯定不是一般的蚊子或者跳蚤叮咬。

現在,雖然水泡隱約縮小,也不這麼難過了,
但願傷害我的兇手本身並沒有什麼毒害才好。

下午,意外發現有一隻蜈蚣的親戚在我的計算本上休憩,
二話不說把他丟到排水溝去~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第二種生物能生存,
除了長相尚且可愛、殺傷力小的螞蟻之外,其餘格殺勿論。

我並不知道他怎麼進來房間的,
但是被我瞧見了就是必死無疑。

現在想起來頭皮就發麻,他們的身影讓我畏懼,
每每諸如事件一發生,總要好幾天才能消除心中的障礙。

但願別再誤闖禁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