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裡是我的家~
才怪!雖然我一直夢想有一棟像歐美風格的房子...

今天一早和幾個高中好友到袖珍博物館走一遭,
袖珍博物館對我們而言並不陌生,但卻遲遲未參觀過,
正好藉此機會,既可以聯絡感情,又能夠一睹袖珍博物館的風采。

之所以顏色呈現如此是由於被我惡搞過啦~
當然由於館內視線不佳,又不得使用閃光燈,
(這個規定我可不小心犯了三次...但是真的不是故意的。)
外加本身所使用的相機功能不夠好,
拍出來便呈現燈光昏暗的狀態...
再經過Photoshop上藍色後就呈現這樣的顏色囉~

其實過程中被我狠狠刪除了許多張相,
枉費我辛苦拍攝,還是有許多張因模糊而宣告失敗,
沒辦法,這是技術不良的結果。

袖珍博物館今年為了慶祝十週年,特別有八折優惠,
當然,館內的飾品精雕細琢、栩栩如生,
哪怕是最普通的家具都作的如真品一般細緻,
像我一樣喜歡小東西的人,
不妨花個一百塊參觀看看唷~

我本來想買個紀念品回家,
無奈想買的東西價格都高得嚇人,
只好兩手空空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