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再也不需要他,今天破例再開了一次。

應該沒有人沒聽過ClubBox吧?!
當紅的韓國下載軟體。

很早以前為了找一首歌,曾經讓我決定排除語言障礙,
申請了一個帳號,不過由於找到的檔案已久遠,
弄了半天,沒有實質的幫助。

於是當下我就卸載(其實無卸除乾淨),並打算不再開啟他。
也壓根忘了帳號密碼究竟是多少?!

最近我很想找一個檔案,我搜遍網路山,
不是無法合併的分割檔,就是畫質普通的檔案,
但是,我不想放棄尋找HQ檔。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好心人附上了網站,
只是這又得讓我再開啟ClubBox了...
要不是語言不通,我想他會是個好用的工具。

這一陣子由於追韓劇的關係,
以往不費吹灰之力便能找到人家翻譯好的檔案,
現在忽然讓我想起:『咦?他們都怎麼找到原始檔呢?』

翻譯的好處就是能夠看懂,但實際上整個檔案都被壓縮過,
如果看過原始檔,會發現畫質是有一段差距的....
我真的太喜歡原檔的高品質了!!
只是尋找起來格外辛苦就是了,
幸好我不是每一部都這麼追的~哈

--------------------------------------------------------------------------

情繫真的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當初我也只是個新人,一直想打進他們的世界裡,
曾經有段時間我怎麼努力,卻沒有什麼人回應...
畢竟在那裡,我是唯一和大家不熟悉的人。

晚餐之前遇到了Janice,
這是第二次在這個時間遇見他,
我們一起小聊片刻。

第一次遇到我真的有些意外,
而且都是他主動找我聊天,很驚喜也很感動,
因為以前他還沒上班之前,我們常常在線上碰到,
有幾回是大夥兒一起聊,偶爾找過他一兩次,
我很想找他講話,卻有時擔心話題撐不了多久...
只能去部落格給他打打氣,看看他的近況。

現在當了上班族以後,要能常常看到他是很困難的事情了,
我想把握難得相遇的一個小時,但願他工作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