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FB裡有人寫道:女朋友怎麼當?

我心裡忽然有種感覺,假使愛情得以公式套用,
我們是否不用再為此苦惱?甚至於不再無解?

然而事實上,也沒有人能發明一套萬用公式,
足以套用於每個人,而且零失誤。

這也許是人與人相處有趣之處,亦是痛苦之處。

我覺得,如果說處於不同環境我們要學習適應,
對於與之相處的人,我們也要適度改變與適應,
身為男女朋友,不是他說怎麼做就是怎麼做,
因為每個人在乎的與感受的都不相同。

如果說我想問,什麼言行舉止,才是愛情萌芽與成立的條件,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能給我標準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