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日,胃開始恢復正常運作,
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

今天本來打算聊聊其他事情,
不過看到一篇新聞,只好暫時擱置了。

新聞內容如下:
山田優扮惡魔姊姊 親弟弟爆料:那是她的真面目!

山田優的惡魔個性,只有親弟弟最知道!
在日劇「我姊是惡魔」裡面,
山田優欺負志田未來的場景讓觀眾都猜測這是不是她的本性,
雖然本人極力否認,但山田優的親弟弟卻爆料:
「現實生活的姊姊就像故事中的一樣恐怖啦!」

山田優和志田來未在「我姊是惡魔」中飾演姊妹,
兩人身高差距多達20公分,
就好像女王在奴役僕人一樣,
但山田優在劇中喜感的表情加上誇張的自私行徑,
反而讓她拿下日劇學院獎2008年夏季檔最佳女配角。
除了親弟弟爆料山田優,
連經紀人都不好意思的透露她和弟弟講電話真的頗不客氣,
同戲的志田未來在拍攝宣傳海報時也真的被山田優捏耳朵,
讓她在拍攝時有點「怕怕的」。

緯來日本台將於2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時,
播出由山田優和志田未來這對長短腳姊妹花所主演的「我姊是惡魔」。

以上新聞轉自:Yahoo!奇摩新聞

前兩天台灣開播這齣戲,驚喜的是,
竟然有機會能在電視上看到播出,
雖然已悄悄看過,但是回想起來還是意猶未盡,
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故事!

山田優是我喜歡的演員之一,有別於以往的角色,
能看到他在戲裡扮演如此野蠻、不可理喻的姊姊,
相信看過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今日卻在新聞中看到,原來是他的真面目?!)

另外一位小演員-志田未來,
從『女王的教室』看著他擔綱吃重的角色,
這齣劇亦是女主角,遭到姊姊百般虐待;
每回見到他,不僅成長不少,演技也純熟許多,
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

我們或許曾經想逃離這個家,埋怨著某個人,
認為這世界充斥著不公平,毫無正義可言;
但是有些緣分,是不可能輕易分割的...

最後一集,姊姊的真面目被發現以後,
容子淚流滿面幫著槙子說話,
那一幕讓人很感動!

"曾經是多麼期盼姊姊離開這個家,
但是當別人說姊姊壞話的時候,
我還是會第一個站出來幫他說話。"
我想,這就是家人的力量。

日本官網:正義の味方
台灣官網:我姊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