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換上一首我很喜歡的OST,
可是音樂播放時出了問題,彷彿聽到快轉的曲子,很不舒服哩!
只好先使用內建的播放器了。

今天另一件大事是美女芬出嫁啦!恭喜恭喜~
前些日子看到新聞心情是喜悅,但還算平靜,
直到方才看到照片的那一幕,真的很感動...
美女笑得很燦爛呢!流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

我想很多女生都等待著一個懂得自己的人出現,
不曉得何時也能看到我們家楊美女出嫁咧?
希望那令人激動的一刻能夠趕快來臨。

前陣子PIXNET推出新玩意-『我最三八』,
在我仔細考慮之後,決定來玩一下,
重點是我找不到自己適合的身分,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好建議,歡迎提供給我!^^

 
↑點圖可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