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考完試該來更新一下,
但,是該抱怨考試沒考好?還是該說考完真好?

一學期就這麼結束了,嚴格說起來,
我還是沒有在回憶錄裡好好記上一筆,
『你到底在怕什麼呢?』我也說不上來,
未來有沒有可能在僅有的橙色歲月裡增添一道色彩?

我期待著。

********************

出考場的那一刻,心依然是緊繃著,
畢竟成績還未出來以前,說什麼都不算數,
等待的過程總是特別煎熬與漫長,
我彷彿能深刻感受到邊緣人的痛苦難耐,
但我真的有努力,只是,還不夠。

這一股力不從心的無力感何時會消失呢?

誰知道。

********************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再到圖書館借書?

每當期末結束前,我都喜歡到圖書館報一堆書回家,
別懷疑!絕對不是教科書,而是平時忙到沒時間看的外國文學故事。

我想,這裡也是一樣可以一次借一整個寒假對吧?!
可惜我始終太晚行動,很多想看的書早已經好幾個人預約在排隊等候,
最後我一本都沒有借到!

現在一本書不便宜,想買新書,又怕只看了一次,白白浪費了他的價值,
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

下了課以後臨時起意大家一起吃火鍋,
好姊妹紛紛缺席,這時的我偏偏腦海一片空白,
在留與不留間產生了遲疑,
或許"留"多了一些,但又覺得姊妹不在,有點不自然?!
事後證實,是我的多慮。

這一晚,我只顧著"不要浪費食物"的信念,
(除了一盤麵以外...卻還是硬生生將他倒進滾燙的湯裡,
沒有別的理由,只是因為"好玩"。)
慢慢將他們一口一口吞下肚,
其餘的,靜靜用耳朵聆聽"八卦"。

和大夥兒一起吃飯,無庸置疑,絕對是開心的事情,
想起大學時代,我們三五好友也總是窩在一間小店裡,聊到快上課,
即使,我一句話也沒說,但聽著大家一同討論著某些事情,
在這個時間點,可以如此悠哉悠哉,
很簡單,卻很快樂。

這次我有乖乖把食物吃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