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姊妹聚會,無意間提及吳善九槍擊案件...
倘若報導屬實,據說吳善九平時常替人伸張正義,
做事不夠圓融以致於引起殺機。

有時候你會覺得這社會是冷漠的,但可曾想過冷漠是怎麼造成的?
就像早前有一篇報導指出一位太太在街上被先生毆打,
沒有人願意幫忙,最後還是一位外國夫妻去報案,才阻止了悲劇發生。

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我們明明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大家卻寧可選擇沉默以對,息事寧人,
因為怕遭到報復,所以正義感呢?已經不重要了。

今天新聞也說到,一家獲選第一名的糕餅店遭人噴漆砸店,
該店並無與人結怨,懷疑是同行所為...
這年頭無論是生意興隆,還是名聲太響亮,
似乎都有可能被無名人士攻擊,這有天理嗎?
對我來說一點道理都沒有。

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用暴力解決事情呢?
難道就不能好好檢討自己,承認自己技不如人嗎?
耍手段企圖影響他人的人,實在是一點都不值得尊重和效法!

-----------------------------------------------

中秋佳節連續假期我也可沒閒著呢!
發幾張最近的作品^^

   
   
   

拿到DVD有幾天了,我卻還不敢拿出來好好觀賞,
因為我怕一看就停不下來了,只有截一些圖先來過過癮~
不過斷斷續續的看一陣子,確實有讓人欲罷不能的感受,
剪接剪得差強人意,但是劇情卻滿值得一看,
我們家大美女飾演的聶冰是個耍心機的女孩,
從一位鄉下姑娘一路上剷除很多人當上明星,
當然,壞人的下場絕對不可能讓他逍遙法外的,
到時候,我可能會大哭一場...呵呵~

要是,壞人都能夠像電視劇一樣輕易的宣判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