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研究所的狀況以後,
心裡開始覺得"皮皮挫",
女生完全佔不到一半的人數,
怎麼會這樣?這和我預期的差太遠了...

昨晚想備份資料,誰知道燒錄機燒到100%忽然罷工,
這片就這樣完全報銷了,
我最怕的就是到了百分之百才說失敗。

到了隔天早上心想:『應該可以繼續了吧?!』
不過看樣子他已經不想理會我了,
依舊不工作就是不工作,
我的硬碟快瀕臨滿格狀態,情勢急迫,
限他近期恢復正常,否則我決定淘汰他。


 
   
 

昨晚登入官網照顧我的咖啡樹時,似乎又獲得了一項新道具,
我想...應該是新的澆水器吧?!
嘿嘿~下一次我就可以用新的囉!

 
   
 

嗯嗯~經過九天的照顧,咖啡樹果然日漸茁壯,
看他葉子開了好幾片,也漸漸冒出花苞,
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慢慢長成大樹。

昨晚除了澆澆水、拔除雜草之外,
沒有發現蟲子的蹤影,真是太好了!

說真的無論哪一種蟲,在我眼裡只有『憎恨』兩字可以形容,
哪天要是蟲子爬滿整棵樹,我一定會氣壞,請繼續保持這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