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日子自己頗愛逛文具店的,
尤其是五彩繽紛的雲彩紙、皺紋紙.....等各類型的紙張。
當然藍、黑、白是必備的。

我發覺我需要一本隨身攜帶的Phone book,
面臨突發狀況也許可以應應急、討救兵。

抵達光南逛了兩三圈,連個影兒也沒見著,
『不可能沒有的吧!?』
再仔細搜索一遍,果然發現了他的蹤影。

陳列滿滿五顏六色的Phone book,我趕著上課,
沒多餘的時間一一細看他們,眼光迅速瀏覽一次,
『就是你了!』-White & Black的白色Phone book。
『好眼熟的Mark...』原來呀,和我的鉛筆盒是同牌的啦!

我滿喜愛他的設計風格,簡單樸素。
不知道ㄟ,本身不鍾情太過於花花綠綠、
會令人眼花撩亂的圖案設計,或許他們容易被人一眼瞧見,
只是我眼光所注目的往往是他們身旁,
不起眼、平凡、不花俏的,更能吸引我。

我認為黑與白是最佳配角,以何種顏色搭配,
(除了自身...)既不失自己陪襯的角色,
又能襯托出主角本身的亮麗色彩,
我心目中的最佳配角獎,當然非他莫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