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十年有多長?
嗯...很長~轉眼之間,它卻能過的不知不覺。

一晃眼卻要你用十隻手指頭去計算,『喔!原來已經這麼久了!』
我才知道國小那段時光離我有多遠。

荒唐的、無知的歲月裡,
有多少人你還深深烙印在心裡?
有多少事物你已漸漸淡忘?
有多少人你已模糊他的面容?
有多少事物你還記憶猶新? 
偶然翻開堆疊在抽屜裡,那厚厚的卡片、書信。
藏了我多少童心童話,歪歪扭扭的字跡,
『這是我的字嗎?』

小時候,大家明明都天天見面,卻還時時通信,
那段好笑又好氣的時光,如今卻已相隔十年之久......
真要回味,還得花上一番功夫呢!因為...實在太遙遠了!

國小幾位好友,我們已經失去聯繫~
沒有電話號碼、沒有地址,只能憑藉著我僅存的記憶去尋找。
偶然浮現的電話號碼:『23XX-XXXX』
我很肯定他一定是曾出現在我某段生命裡,
拿起電話,按下八個數字,響了很久卻沒人接~
正當我打算放棄時,經朋友幫助得知了關於他的訊息,
二話不說,趕緊試試手氣~

二十一分二十八秒的回憶旅程,
我真的忘了...
   忘了當時發生過的許多事!

我知道很多人、很多事,隨時間在轉變。
我沒變,我沒變,我這古早人好像不太適合活在瞬息萬變的時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