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則愁斷腸的消息…
浮躁的心緒讓我無法專心做事,
決定振筆直書,寫下我的心情...

五年以前,你記得多少事情?
我十五歲,我在作什麼呢?
想不到一起人倫悲劇拖了五年, 刑責仍未定下...

那件令人不寒而慄的淡水情殺案件,
若非新聞的專題報導,牽引出我的思緒,
也許早已被人遺忘了吧?!

張爸爸這五年, 想必午夜夢迴裡,
仍念念不忘寶貝女兒的倩影~

莫名其妙的求愛,
『拒絕』的下場竟是如此慘絕人寰...
難道『我不愛你』是種罪過嗎?
難道沒有說『不』的權利嗎?
如果認真地愛了, 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固然不是誰願樂見的。
(至少會需要一段長時間療傷止痛...)

為何非得玉石俱焚?
一出門被已預謀好車子撞,後來又被砍殺一百多刀...
為何有人可以如此殺人不眨眼?

忽然慶幸"平凡的幸福",埋沒於人群,
沒沒無聞反而更安心自在~
帥哥或者是美女果然不是人人都有資格承擔的呀!

一位處於豆蔻年華的女孩兒,
一生就斷送在一句『拒絕』之上,
這讓張爸爸、張媽媽,和其他家中姊妹,
流乾了眼淚亦喚不回張雅玲的魂魄...
二度聽聞的消息,還是不禁一陣鼻酸、泛紅了眼眶~
為何司法遲遲不肯作出應當的判決?
張雅玲在九泉之下,又怎能甘心瞑目呢?

台灣司法不知為社會作了什麼?
犯下滔天大罪,以幾年刑責草草了事,
甚至可以一件案件拖延了幾十年仍未了斷;
該還予清白的人討不回公道,
該償命的人卻因不成文的藉口尚苟活於人世;
等得一頭白髮、哭斷肝腸,究竟有誰能明瞭?
『正義』流浪何方了呢?

嫌犯的母親竟欲佯裝『精神病』來讓兒子緩刑...
(怎麼有這種母親呀??)
這種罪大惡極的母子檔,實在不配活在這個世上!!

人死不能復生, 若蒼天有眼,
應該讓他承受該有的法律制裁。
(死刑,死刑!!)
這已無關嫌犯是否有悔意,而考量該不該緩刑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