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電腦一樣,需要時時更新... 
否則會老是接收錯誤訊息...

看來我不是真正的釋懷... 
或許是需要更長的時間。

我始終不明白為何是這個模樣?

話雖說『朋友』這件事情, 向來是重質不重量, 
只是變了心,還是不得不只能選擇默默接受。

去年因為和朋友發生一些誤會, 
讓我心中在作了最壞的決定之前提下, 
我還是選擇"問清楚"。 
當下我真的認定:『如果你們是故意的,我會選擇離開。』 
幸好,最後是平靜落幕...

雖然自己胡思亂想的個性很容易造成誤解, 
而許多事情往往與我想的差距甚大; 
這讓我不得不面對最壞的結果以前,都要親自弄清楚事情的真相。

當然,有機會搞清楚就不能含糊, 
除非你的心已死,根本不想做最後努力了, 
那第一時間選擇放棄,無所謂。

當我回憶起昔日快樂時光之時, 
總是或多或少殘留美好的願景和憧憬~ 
『我希望......』 
實際上我見證了許多幻滅的實例, 
實在不願意去相信『永恆』了!

你以為他還是你心中想的那個他, 
還以為我們可以如往日般親暱; 
我每回這麼想,卻每回心碎。 
至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完完全全刪除我的記憶? 
不可不否認的是『人是會變的。』 
腦海裡的印象已經過期了, 
自己一直都不明白記憶是有期限的。 
如發酸的牛奶,喝不得!

我最討厭聽人家說:『認識你真好。』 
不要再哄騙我了好不好? 
如果真的感謝我們的相遇, 
怎麼這麼多年以來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或者每每喜孜孜撥出號碼的同時, 
另一頭的聲音總是如此疲憊,三言兩語帶過...

我想我不用再問"為什麼"? 
因為結果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如果記憶能與我們曾經交換的所有心事一起埋藏, 
我的心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